臺北市
31°
( 32° / 29° )
氣象
2023-12-22 | 今日新聞

謝立功嗆「選差辭立委」!黃珊珊:就要勝選

謝立功嗆「選差辭立委」!黃珊珊:就要勝選
柯文哲競選總幹事黃珊珊出席競總記者會。(圖/民眾黨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民眾黨前秘書長謝立功日前表示,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常講KPI(關鍵績效指標),要學習企業精神,為成敗負責,因此要為柯文哲競選總幹事黃珊珊訂下2個KPI:如果柯的得票數沒有達到第二名,或者不分區立委沒有達到8席以上,黃珊珊該主動請辭不分區立委,以示負責。對此,黃珊珊今(22)日回應表示,每個人都是求好心切,全黨現在應該都是上下一心,KPI就是要取得勝選,沒人希望是第二名。

柯文哲競選總部今日舉行「還給人民『住』的權力 人本的居住正義」,媒體詢問謝立功喊選差就請辭,黃珊珊表示,黨內有多元意見是很正常的事,這場選舉每個人都是求好心切,全黨現在應該都是上下一心,尤其兩場造勢大會後,所有支持者都沈默地站出來,希望大家萬眾一心,KPI應該是取得勝選,沒人希望是第二名,全黨同志跟她心情一樣的會全力衝刺。

黃珊珊也說,這不是個人的問題,也不是去留的問題,這是一場重要選舉,他們是以勝選為目標。

相關新聞


「賴皮寮」捐出做公益 黃國昌批:賴清德未誠實申報財產


謝立功嗆黃珊珊「選差辭立委負責」!柯文哲:選舉目標就是第一名


政見會發言遭民視剪掉播廣告 柯文哲:媒體應該公正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