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3-12-23 | 今日新聞

農地停車場挖出鋼筋 柯:買來時已鋪混凝土

農地停車場挖出鋼筋 柯:買來時已鋪混凝土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陪同黨籍桃園市第5選區立委候選人賴香伶前往平鎮區山仔頂市場掃街拜票。(圖/民眾黨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持分農地被爆違規鋪水泥做停車場出租,柯文哲昨日派人進場開挖刨除,挖到磚頭、水泥、鋼筋等雜物。柯文哲今(23)日表示,他從來沒去過那片農地,當年買來時已經鋪上混凝土,埋了甚麼東西,也是2008年以前的。

柯文哲今天上午陪同黨籍桃園市第5選區立委候選人賴香伶前往平鎮區山仔頂市場掃街拜票,媒體聯訪時被問到名下農地違規闢建停車場使用還挖出鋼筋、大水泥塊、紅磚等建築廢棄物,而被外界譏為「大秘寶」,柯文哲表示,他從來沒去過那片農地,當年買來時已經鋪了混凝土,埋了甚麼東西,也是2008年以前的事。

柯文哲也指出,挖出來的廢棄物要擺到哪裡,有一定的標準,他已經拜託民眾黨新竹市黨部代理主委兼市議員李國璋處理。

柯文哲競選總幹事黃珊珊昨日表示,違規農地至今收約120餘萬元租金將全捐給新竹市政府社會處,外界質疑少了3萬元,且農地還曾於2020年整地、並於今年7月間被列為國家重大建設?對此,柯文哲回應表示,他不知道,相關事宜都是他的妻子陳佩琪負責處理,錢的事他搞不清楚。

至於整地,柯文哲說,講的人要拿出證據,不要隨便講講,列為國家重大建設一事,他不知道,也不會知道,以前當醫生很忙,沒有管這些事情。

針對民進黨總統賴清德新北萬里老家違建是否要拆?柯文哲回應說,他不知道賴清德在「ㄍㄧㄥ」什麼、該拆就拆,前高雄市長韓國瑜、2012年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蘇嘉全的違建爭議,他們也都處理了。從行事風格可以知道,「這(賴清德)以後一定變成獨裁者」。

相關新聞


蕭美琴稱柯政見都已在做 柯文哲反酸:民進黨只會喊口號


柯文哲農地停車場收租金 民眾黨:134萬已全數捐給新竹市社會局


名嘴曝柯文哲農地停車場回填廢棄物 新竹市政府:未有廢棄物棄置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