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1°
( 32° / 29° )
氣象
2023-12-25 | 今日新聞

潘孟安放水綠能審查?賴辦:黃國昌烏龍爆料

潘孟安放水綠能審查?賴辦:黃國昌烏龍爆料
黃國昌控潘孟安違法放水屏東聯合再生綠能審查,賴競總提出說明,並反嗆黃國昌為了求官烏龍爆料不斷,令人唏噓。(圖/賴清德競總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黃國昌今(25)日指控賴清德競選總幹事潘孟安違法放水屏東聯合再生綠能審查,賴清德競總發言人陳世凱回應,有關放水綠能審查一事就有兩個錯誤,首先是聯合再生公司有3個子公司申請,對方只取得其中一家的資料,就認為該公司未達標,實在是連查證都不會,此外該公司未在期限內達標,目前在屏東也沒有設置任何案場,只要看到黃國昌,就知道烏龍又來了,為了求官烏龍爆料不斷,實在令人唏噓。

對於黃國昌的指控,陳世凱回應,首先聯合再生公司有3個子公司申請,民眾黨立委候選人只取得其中一家的資料,就認為該公司未達標,實在是連查證都不會;其次是民眾黨以為第一階段未達標,經縣府關切後卻仍通過審查,這更是離譜到不行的錯誤。事實是,聯合再生的第一階段達標病審查通過,第二階段無法達成而被縣府關切,而因第二階段未在期限內達標,無法獲得屏東縣府審查通過,去年已向經濟部撤銷電業申請獲准,目前在屏東沒有設置任何案場。

陳世凱說,自從黃國昌被提名為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之後,為了求官烏龍爆料接連不斷,事實資料根本都錯誤,質疑黃國昌號稱自己「D槽很滿」,會不會只是更多的烏龍抹黑資料。

相關新聞


批綠圍剿柯文哲炒地「無恥」 黃國昌控陳明文買萬坪農地炒房


「賴皮寮」捐出做公益 黃國昌批:賴清德未誠實申報財產


柯文哲承諾捐出停車場租金 黃國昌:相信他不會賴皮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