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3-12-27 | 今日新聞

挺郭派歸隊!傅崐萁今旋風走訪中南部輔選

挺郭派歸隊!傅崐萁今旋風走訪中南部輔選
立委傅崐萁接任「挺侯康全國後援總會」副會長兼總幹事。(圖/記者林怡昕攝,2023.12.27)

[NOWnews今日新聞] 前立法院院長王金平12月7日接任「挺侯康全國後援總會」總會長後,隨即展現黨內綿密人脈,不僅邀到前主席連戰、前總統馬英九等人出任榮譽總會長外,36位副總會長人選更是邀集了黨內地方派系、議長系統、宗教團體,以及商業界代表,其中,曾被視為「挺郭派」的立委傅崐萁也接任副會長兼總幹事,傅崐萁今(27)日宣布,將走訪中、南台灣輔選,力拼逆轉勝。

傅崐萁日前接任「挺侯康全國後援總會」副會長兼總幹事,更身兼全國輔選及協助動員的重責,在地方全力拼戰,接下來他將旋風式從中台灣到南台灣,11時前往台中、12時到南投、15時到高雄、16時到屏東,力拼逆轉勝。

被問及過去被視為「挺郭派」,接任副會長兼總幹事是否意味挺郭派回歸?傅崐萁今天受訪時指出,國民黨會全面大團結,無論過去初選中,支持哪一位藍營候選人,此時此刻大家攜手同心,下架民進黨讓台灣能夠和平,是集體共識無庸置疑。

傅崐萁也說,自己在九合一大選時負責全國輔選,這讓民進黨很害怕,他也提到,民進黨向來就是先以利誘,再以威逼,民進黨已黔驢技窮,在此時此刻用這麼卑劣的司法迫害招式,收押屏東縣議長周典論,打擊所有在12月23日站上台面支持侯康配的所有夥伴,甚至有里長因為兩岸交流,竟然就被約談、查水表。

傅崐萁喊話,只有大我沒有小我,大家團結一心支持侯康配,下架民進黨。
【決戰2024!三強鼎立前進總統府】明年總統大選,賴清德、侯友宜、柯文哲,究竟誰會獲得最後勝利?最即時、最深度、最精采的2024大選報導,請鎖定《NOWnews今日新聞》大選專頁。

相關新聞


政見會分析/侯友宜打穩健牌沒失分!再沒出新招恐難突破劣勢


2024大選有無投票權?內政部:即日起3天內開放線上查詢


第二場政見會14時登場!柯文哲有望改主動式攻擊 上演議題攻防戰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