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1°
( 32° / 29° )
氣象
2023-12-27 | 今日新聞

劉仁照爆她送文宣小物涉賄選!呂玉玲駁斥了

劉仁照爆她送文宣小物涉賄選!呂玉玲駁斥了
立委候選人呂玉玲駁斥,贈送的文宣小物價格並未違反規定。(圖/資料照)

[NOWnews今日新聞] 民進黨桃園市第五選區立委候選人劉仁照今(27)日指控,對手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呂玉玲在選舉期間,發放的文宣小物「8件指甲剪修容組」超過30元價格,涉嫌違反《選罷法》。對此,呂玉玲回擊,贈送的文宣小物價格並未違反規定,並反批劉仁照,從選舉開始至今不斷散佈不實言論,喊話劉仁照還給地方良善的選舉風氣。

劉仁照今天召開記者會指控,對手呂玉玲選情告急、涉嫌賄選,公然發放市價超過30元的「8件指甲剪修容組」,意圖收買選民、影響投票意向,他感嘆,由此可見呂玉玲仗勢全家在地的「政治全家餐」惡勢力,我行我素、恣意妄為,根本看不起平鎮龍潭的選民,更強調一定會偕同律師前往檢調單位告發,並公開直播,以遏止這種賄選歪風

對此,呂玉玲回應,選舉期間的文宣小物皆依照《選罷法》相關規定來辦理,相關進貨單據通通都在,歡迎大家來檢驗。

呂玉玲感嘆,選戰倒數之際,為了達到政治目的,競爭對手開始用極其惡劣的造謠奧步來抹黑攻擊,無論是放黑函汙衊她阻礙國防、阻擋台積電,抑或是今天質疑她涉嫌賄選,都一再證明,民進黨意圖透過負面選舉操作,來轉移民眾對於當前執政黨施政的憤怒,對於這種手法,她深深感到不齒。

呂玉玲強調,選舉是選賢與能,鄉親期待看到一場乾淨良性的競爭,各方應提出對於平鎮、龍潭的政見願景,腳踏實地做好服務,這種惡意中傷的方式,來相互潑髒水,對地方發展毫無助益,很多鄉親都向她反映,不喜歡這種惡質的抹黑手法,而對於劉仁照不斷散佈不實言論的行徑,只要是違法的,她一定會用司法途徑來捍衛自身清白,選舉是要回到正軌,給地方良善的選舉風氣。
【決戰2024!三強鼎立前進總統府】明年總統大選,賴清德、侯友宜、柯文哲,究竟誰會獲得最後勝利?最即時、最深度、最精采的2024大選報導,請鎖定《NOWnews今日新聞》大選專頁。

相關新聞


潘孟安子弟兵遭爆蓋違法農舍!林國春嗆:曾任民政處長知法犯法?


遭賴清德點名!傅崐萁回嗆:黑金總舵在民進黨 總教主就是賴清德


挺郭派歸隊!傅崐萁出任侯康後援會總幹事 今旋風走訪中南部輔選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