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4°
( 35° / 31° )
氣象
2023-12-28 | 今日新聞

侯友宜打經濟牌收場!嗆民進黨經濟不及格

侯友宜打經濟牌收場!嗆民進黨經濟不及格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政見發表會壓軸主打經濟牌。(圖/翻攝自直播)

[NOWnews今日新聞] 今(28)日迎來總統大選最終場總統政見發表會,國民黨候選人侯友宜第三輪政見發表時,強打經濟牌,提出改變台灣經濟的三支箭,「第一個區域的經濟要趕快融入,第二個改善投資環境,第三個企業要創新轉型」,更不忘嗆民進黨,很多民調做出來,對民進黨經濟施政滿意度一半以上都不滿意,認為人民給民進黨打的經濟成績是不及格。

針對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在發言時,對侯友宜的批評,侯友宜指出,自己是警察出身的,只知道兩件事,對好人好一點,對壞人壞一點,對事不對人就是這個態度,沒有什麼藍綠白,警察就是行政中立,好好打拚,人生最重要的目標是希望台灣能夠團結,「絕對不能用抹黑、抹紅、惡意栽贓,這是我不能容忍的」。

侯友宜接著闡述自己的經濟三支箭政見,第一個「區域的經濟要趕快融入」,第二個「改善投資環境」,第三個「企業要創新轉型」,要在任內完成CPTPP正式談判,同時啟動RCEP的加入程序,公開透明的狀況下續推「台北21世紀貿易倡議」。

侯友宜再指,還要主張安全使用核電,以核減煤,給予再生水使用獎勵或補助,並鼓勵企業持續突破創新。

侯友宜說,以前有李國鼎、孫運璿,後面有張忠謀,才可以拚到今天這樣的成績,所以經濟做好是一個領導人該做的事情,更直言,「很多民調做出來說,對民進黨經濟施政滿意度高不高?一半以上都不滿意,都超過滿意度20%以上,所以人民給民進黨打的經濟成績是不及格的」。
【決戰2024!三強鼎立前進總統府】明年總統大選,賴清德、侯友宜、柯文哲,究竟誰會獲得最後勝利?最即時、最深度、最精采的2024大選報導,請鎖定《NOWnews今日新聞》大選專頁。

相關新聞


政見會/國中生遭刺身亡侯友宜很自責!提四大主張「向犯罪宣戰」


政見會/大爆氣!柯文哲砲火全開轟賴清德在示範詐騙


政見會/發動攻擊!賴清德:我是唯一未投資事業、沒有炒房炒地皮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