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2° / 24° )
氣象
2024-01-02 | 今日新聞

台灣美德站出來!賴蕭選前10天催票行程曝光

台灣美德站出來!賴蕭選前10天催票行程曝光
賴清德、蕭美琴全國競選總部公布接下全台串連競選活動。(圖/記者陳佩君攝,2023.01.02)

[NOWnews今日新聞] 總統選戰倒數11天,民進黨正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蕭美琴全國競選總部今(2)日公布接下來全台串連競選活動,包括22縣市同步站路口、黃金週造勢、全台車掃等,競總發言人陳世凱表示,在環台拼字活動以後,接下來的「台灣美德站出來」全台串聯,將是賴清德在本次選舉中第8次環台,賴蕭配絕對是最努力的一組候選人。

競總發言人陳世凱、郭雅慧今召開「台灣美德站出來」記者會,陳世凱表示,「全國22個縣市同步站路口」活動於明天上午7時30開始,賴清德與蕭美琴分別會在台北市南京東路四段與敦化北路口、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與新站路口,與民進黨所有候選人、黨公職,同步在全國超過1000個路口,與大家拜票打招呼;空戰部分,則同時號召支持者使用「我在___,2024我挺賴蕭配」手板拍照,在社群發文使用#台灣美德站出來 hashtag,並上傳照片至活動表單。這是在先前的「2腳走6步」以後,再一次推出社群串連活動。

郭雅慧說明,黃金週造勢由1月3號晚上7點的新北首場開始,連續10天,最後於1月12選前之夜來到賴清德與蕭美琴的故鄉台南,再回到新北市,共21場大型造勢;大車掃則是賴清德自1月8日由南而北出發,蕭美琴由北而南開始,兩人分進合擊,最後再於1月12日在新北及台北市合體,共同進行車掃。

郭雅慧表示,本次全台串連活動受到基層熱烈迴響,原本設定站路口817處,是在基層熱情支持下才增至1000處。郭雅慧強調,在最後關頭,這一連串的活動也是要提醒支持者,「票開出來才算數」,無論參與實體活動,或者於社群上加入串聯,大家一定要用各種方法,把票衝高、把票投出來,支持最努力的賴蕭配,台灣美德站出來。

台灣美德站出來!賴蕭選前10天催票行程曝光
郭雅慧公布車掃行程。(圖/記者陳佩君攝,2023.01.02)
【決戰2024!三強鼎立前進總統府】明年總統大選,賴清德、侯友宜、柯文哲,究竟誰會獲得最後勝利?最即時、最深度、最精采的2024大選報導,請鎖定《NOWnews今日新聞》大選專頁。

相關新聞


輔選被索吻!女支持者太嗨「親下去」 賴清德反應曝光


批趙少康把副總統當總統選 賴清德:國家大政當戰情室主持


副總統辯論/賴競總諷:趙少康是侯友宜褓母、吳欣盈是柯文哲鸚鵡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