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7°
( 31° / 24° )
氣象
2024-01-02 | 今日新聞

泰勒絲因政治風險不來?邁舉高雄演唱會酸趙

泰勒絲因政治風險不來?邁舉高雄演唱會酸趙
陳其邁說,從高雄演唱會經濟來看,趙少康所提的說法是不攻自破,演唱會大家都非常喜歡,假如不是專業的意見,不要隨便攀扯政治,尤其是選舉操作,應該適可而止。(圖/高雄市政府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昨(1)日在辯論會上指出,曾接洽天后泰勒絲來台開唱,但對方因地緣政治風險作罷,直言連藝人都怕台海打仗,對此,高雄市長陳其邁表示,高雄去年就辦了117場演唱會,其中還包括BLACKPINK、Coldplay等國際的天團巨星來到台灣,所以趙少康的說法是不攻自破,高雄是最好的證明,假如不是專業的意見,不要隨便攀扯政治。

趙少康昨日透露,去年曾經邀請泰勒絲來台灣演唱,最終因為地緣政治風險作罷,但網友認為,去年也有很多國際大咖到高雄開唱,難道他們都不怕地緣風險嗎?

陳其邁說,高雄去年總共有117場演唱會,其中包括BLACKPINK、Coldplay等國際的天團巨星,來到台灣到高雄參與演出,大概有139萬的歌迷到高雄,光是大場的8場演唱會就創造45億的產值。

陳其邁認為,演唱會要考慮的因素除了場地之外,還有交通、服務等,尤其天團都非常重視歌迷,當時在Coldplay演唱會的時候,大概就有4%左右是國外的粉絲,也都到高雄,這就說明了一切,今年像是Super Junior和紅髮艾德也會到高雄,容他先保密,後續還有其他天團也會到高雄,世運主場館的期程也都排滿。

陳其邁強調,這些成果對於趙少康所提的說法是不攻自破,這是最好的證明,演唱會大家都非常喜歡,假如不是專業的意見,不要隨便攀扯政治,尤其是選舉。很多自由民主的國家有表演的自由、演唱會的自由,這都是大家所尊重的基本權利,不應該用這方式來政治操作,這是不專業,而且這是選舉的操作,應該適可而止。
【決戰2024!三強鼎立前進總統府】明年總統大選,賴清德、侯友宜、柯文哲,究竟誰會獲得最後勝利?最即時、最深度、最精采的2024大選報導,請鎖定《NOWnews今日新聞》大選專頁。

相關新聞


泰勒絲因地緣政治不來台?李四川還原與趙少康談話過程


爆泰勒絲因「地緣政治」不敢來!基進開嗆趙少康:外交毒藥亂講話


副總統辯論/爆泰勒絲因地緣政治不敢來!趙少康再曝談判秘辛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