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0° / 28° )
氣象
2024-01-02 | 今日新聞

助選趙正宇 蕭美琴:讓會做事立委高票連任

助選趙正宇 蕭美琴:讓會做事立委高票連任
蕭美琴晚間赴桃園八德為無黨籍立委趙正宇輔選,稱兩人已是老朋友,希望讓服務不分黨派的人高票連任。(圖/賴清德競辦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今(2)日晚間赴桃園出席「趙正宇八德元聖宮造勢晚會」,致詞時細數趙正宇在立法院為八德鄉親爭取的建設與計畫,並大讚趙正宇是最了解八德的民意代表,從2002年開始就在八德耕耘且服務不分黨派,努力推動地方建設,讓進步力量更大,爭取建設不停滯,喊話鄉親讓會做事的立委高票連任。

蕭美琴表示,自己與趙正宇是老朋友,彼此都相當在乎選區內交通議題,過去也在交通委員會一起努力奮鬥,而趙正宇相當在乎八德的交通議題,認為公共運輸不只是台北大都會的專利,桃園更是需要,趙正宇爭取八德的交通建設,讓八德人在上班、上課、看病等需求,都有更多的交通選擇。

蕭美琴指出,針對全桃園公車補助從1200萬元,增加到1億4千萬元,足足增了11倍之多,透過趙正宇的積極爭取,獲得行政院全力支持,不只是八德,整個桃園都受惠,此外也細數趙正宇在立院為八德鄉親爭取的建設與計畫,像是國三新設八德交流道、台66接國三、雙北捷運三鶯線延伸八德段等,並主張重大建設要以北北基桃作為生活圈來考量。

蕭美琴稱讚趙正宇是最了解八德的民意代表,從2002年開始就在八德耕耘且服務不分黨派,努力推動地方建設,讓進步力量更大,爭取建設不停滯。

蕭美琴強調,目前三組總統副總統候選人,只有自己與賴清德有在台北以外的地方服務的經驗,未來會讓資源均衡,讓台灣均衡發展,也說明國會過半的重要性,因為國會過半才能繼續走對的路,讓台灣繼續守護民主、創新繁榮。希望八德鄉親給願意做事、會做事的無黨籍立委趙正宇高票連任,讓賴清德、蕭美琴、趙正宇一起努力完成目標,讓台灣的未來更好。
【決戰2024!三強鼎立前進總統府】明年總統大選,賴清德、侯友宜、柯文哲,究竟誰會獲得最後勝利?最即時、最深度、最精采的2024大選報導,請鎖定《NOWnews今日新聞》大選專頁。

相關新聞


評副總統辯論 游盈隆:蕭打防守戰、趙擔攻擊手、吳帶來甘草效果


讚趙少康辯論會放大絕 學者評:蕭美琴、吳欣盈看不到趙的車尾燈


副總統辯論/大燒聲撐完全場 蕭美琴:分數讓人民打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