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7°
( 31° / 24° )
氣象
2024-01-03 | 今日新聞

高雄美德站出來 8候選人路口拜票遍地開花

高雄美德站出來 8候選人路口拜票遍地開花
高雄市第六選區立委候選人黃捷,今(3)日早在北美台灣同鄉會五十人的陪同響應,在明誠與博愛路口與通勤族民眾揮手致意。(圖/黃捷競總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隨著選戰倒數進入最後階段,民進黨路口拜票今(3)日全國總動員,上午7點半到8點半,在全國各路口,用最誠懇的心拜託大家一起「美德三票護台灣」,高雄八位立委候選人及議員們,也同步站上選區路口,一起向上班上學的市民朋友拜票,競選總部主委陳其邁市長,也在大中、民族路口,請大家「挺美德」支持賴蕭配。

高雄美德站出來 8候選人路口拜票遍地開花
李昆澤在民族路與九如路口拜票。(圖/賴蕭配高雄競總提供)

民主進步黨在高雄推出的八位立委候選人,包括第一選區邱議瑩委員在福聚小館前;第二選區邱志偉委員在岡山路與河華路口;第三選區李柏毅立委候選人在大中路與民族路口;第四選區林岱樺委員在大發工業區光華路與華中路口;第五選區李昆澤委員在民族路與九如路口;第六選區黃捷立委候選人在博愛路與明誠路口;第七許選區許智傑委員在鳳山區過勇路與過埤路口;第八選區賴瑞隆委員在漢民路與沿海路口。

高雄美德站出來 8候選人路口拜票遍地開花
林岱樺在大發工業區光華路與華中路口拜票。(圖/賴蕭配高雄競總提供)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們也在各選區的交會處,遍地開花在路口拜票,來爭取更多鄉親的支持,請大家一起「挺美德」,並懇請市民朋友三票民進黨,讓高雄八位立委候選人也都能高票當選全壘打,賴蕭配高雄競總指出,民眾迴響熱烈的場景,更一路延燒台一線,自北至南,各個大路口,都有「美德」的支持者,揮舞著綠的粉的小手旗,或高舉著手舉牌、布條,好不熱鬧。
【決戰2024!三強鼎立前進總統府】明年總統大選,賴清德、侯友宜、柯文哲,究竟誰會獲得最後勝利?最即時、最深度、最精采的2024大選報導,請鎖定《NOWnews今日新聞》大選專頁。

相關新聞


全國啟動站路口!賴清德在小巨蛋拜票 盼傳承蔡英文氣勢贏得勝利


民進黨22縣市同步站路口 蕭美琴站新北市府對面拜票喊選對路跟人


國民黨揭高雄鬧區宮廟、大樓、圖書館變彈藥庫?軍方:誤解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