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1°
( 32° / 29° )
氣象
2024-01-03 | 今日新聞

賴清德被影射有私生子 賴競辦告邱毅謝龍介

賴清德被影射有私生子 賴競辦告邱毅謝龍介
賴競辦今對邱毅(圖)、謝龍介提告。(圖/資料照)

[NOWnews今日新聞] 針對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謝龍介、名嘴邱毅二人在網路節目中影射賴清德副總統在外有私生子一事,賴清德競總發言人郭雅慧今(3)日表示,這完全就是惡意中傷的錯假訊息,今已委由律師向謝龍介、邱毅至台北地檢署進行告發,以正視聽;黨內人士則諷刺,按照邱毅說法,他已欠媒體、社會10個私生子。

對於謝龍介、邱毅所影射的內容,郭雅慧指出,社群平台上出現非常多隨造謠、抹黑起舞的貼文,這些都是無中生有的假消息、假故事,競選總部對這樣的惡意中傷絕不會姑息,12月中旬亦針對匿名粉專「不打烊便利店」造謠內容提告,敬告網友勿轉傳相關錯誤訊息,避免觸法。

郭雅慧指出,這又是典型的中國介選手段,利用低劣的謠言,抹煞候選人的人格,企圖影響選民的投票意志與大選結果;郭雅慧呼籲,越靠近投票日,中國介選行為只會多、不會少,程度甚至將更加劇烈,懇請國人多加留意。

此外,黨內人士表示,按照邱毅說法,他已欠媒體、社會10個私生子,因此民進黨對邱毅提告,而從這些內容看來,中國介選問題嚴重,其影片用字濃濃的中國味,選情十天相信假訊息會越來越多,民進黨會嚴肅以對。

上述人士提到,相信國安單位注意到介選、其他手段,且有所掌握,對台灣介選最有動機就是中國,而造謠的人剛好與中國關係深。
【決戰2024!三強鼎立前進總統府】明年總統大選,賴清德、侯友宜、柯文哲,究竟誰會獲得最後勝利?最即時、最深度、最精采的2024大選報導,請鎖定《NOWnews今日新聞》大選專頁。

相關新聞


三星S24旗艦機1/18亮相!達人揭「8亮點」:演唱會拍照神機再進化


「在路上」幕後拍攝曝光!蔡、賴親自駕車有維安限制 以虛擬拍攝


與蔡英文開車影片引討論!賴清德:蔡卸任後司機絕不能換錯人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