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4-01-03 | 今日新聞

侯友宜競辦喊告 李正皓3點回擊:歡迎來告

侯友宜競辦喊告 李正皓3點回擊:歡迎來告
政治評論員李正皓回擊侯友宜陣營,喊話「歡迎來告」。(圖/記者余祥攝,2021.03.17)

[NOWnews今日新聞] 政治評論員李正皓近日踢爆,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的家族持有的土地炒「學區房」,侯辦發言人吳亮賢今(3)日表示,李正皓罔顧事實,一再造謠,競辦不會姑息,明天將前往提告;對此,李正皓喊歡迎提吿,更要侯友宜捐出新莊的土地,並針對炒地一事道歉。

李正皓日前爆料指出,與侯友宜合作開發此塊土地的新莊當地建商「竣業建築」,該建商背景極硬、直通國民黨新莊王、新北市議長蔣根煌,從監察院所公佈蔣根煌的政治獻金收入,也可以看到梁銘江、梁銘松兩人是固定會「捐錢」給蔣根煌的金主,彼此的關係不言而喻。

侯友宜競選辦公室對此表示「不容綠營側翼靠抹黑發財」,批李正皓罔顧事實,一再造謠,就是為了向民進黨表忠,賺取聲量跟通告費,「對於靠抹黑發財的綠營側翼,競辦不會姑息,明天將前往提告,遏止歪風。」

針對侯辦喊吿,李正皓也發出三點聲明,第一,正告侯友宜陣營,「對於我的爆料很怕打很怕、會痛打會痛。」;第二,歡迎侯友宜陣營提告。

李正皓說,侯友宜陣營繼韓國瑜與趙少康痛罵王義川後,又將在明天控告他「感謝侯友宜陣營在選前十天再度犯下大錯,我正在思考明天議題要如何延燒,謝侯友宜陣營賜箭。」

第三是,請侯友宜捐出新莊的土地並且針對炒地一事道歉。李正皓表示,侯友宜透過涉及公權力為自己家族的土地圖利已經是事實,侯友宜現在唯一能做的事就是捐出新莊的土地並且針對炒地一事道歉,「因為法律雖然來不及在1月13日審判侯友宜,但選票來得及。」
【決戰2024!三強鼎立前進總統府】明年總統大選,賴清德、侯友宜、柯文哲,究竟誰會獲得最後勝利?最即時、最深度、最精采的2024大選報導,請鎖定《NOWnews今日新聞》大選專頁。

相關新聞


嗆李正皓靠抹黑發財!侯辦明天開告了:絕不會姑息、遏止歪風


爆侯友宜炒地合作新莊當地建商 李正皓:直通新北市議長蔣根煌


列中國百名傑出女企業家!李正皓:吳欣盈才是真正的統戰大咖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