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4-01-03 | 今日新聞

高嘉瑜用選舉公報攻對手 游淑慧批人格沒救

高嘉瑜用選舉公報攻對手 游淑慧批人格沒救
高嘉瑜選舉公報內容。(圖/取自游淑慧)

[NOWnews今日新聞] 台北市第四選區(內湖、南港)立委選舉,藍綠分別為前立委李彥秀對上現任立委高嘉瑜,而選舉公報也在近日派送。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發現,高嘉瑜透過中選會印製派送「選舉公報」政見欄中,刻意刊登選舉負面文宣,直批高「選情跟人格都沒藥救了」。李彥秀則表示,「正道不孤,讓我們一起用專業、政見來爭取選民支持。」

游淑慧在臉書發文公開她剛剛看到港湖的選舉公報,表示這是「第一次看到直接在選舉公報,操作印製負面文宣攻擊」,但這是選舉公報,是利用國家的預算、發送系統,幫自己印製和派送負面文宣,而且還可以精準的送到每個選民手上。

游淑慧指出,她貼在臉書上的那一欄,本應是選舉公報政見欄,而她不知道中選會是否會進行內容審查和確認?游淑慧也質疑,如果以後每個候選人都有樣學樣,以後選舉公報政見欄都成為官方背書的負面文宣?

游淑慧進一步指出,當選舉公報的內容有抹黑、造假,卻隨著選舉公報送到每個選舉人手上,這對於候選人是多麼的不公平?要如何回收、更正?而收到選舉公報的選民,也會以為內容是經過中選會審查背書的。

游淑慧直言,她第一次看到光明正大這樣利用國家機器、資源,或許閃過法律界線,但給人的感受就是10個字「心術不正、無所不用其極」。

對此高嘉瑜則回應,她在選舉公報內寫的都是事實,若有不實可以請李彥秀本人回應。高嘉瑜認為,李彥秀一直都找游淑慧、一直找「打手」來對她攻擊、潑髒水,甚至灌水她自己的政績,選舉大家本來就是一個公平的競爭,她沒有一樣是惡意抹黑,但李彥秀卻對她攻擊、潑髒水,用假數據假資料,去帶風向的,這個才是惡意。
【決戰2024!三強鼎立前進總統府】明年總統大選,賴清德、侯友宜、柯文哲,究竟誰會獲得最後勝利?最即時、最深度、最精采的2024大選報導,請鎖定《NOWnews今日新聞》大選專頁。

相關新聞


黃暐瀚遭出征 游淑慧提醒柯文哲曾說柯粉不會有過激行為


遭控餐廳有「賴堅綠啤」影射賄選 王世堅批游淑慧邪惡:小題大作


跨區陪白營李有宜掃市場 游淑慧:藍白就算不能合作也應和諧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