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1°
( 32° / 29° )
氣象
2024-01-03 | 今日新聞

攻侯友宜本命區 蔡英文:別讓8年努力白費

攻侯友宜本命區 蔡英文:別讓8年努力白費
蔡英文晚間赴新北市土城替黨籍候選人造勢。(圖/記者林調遜攝,2023.01.03)

[NOWnews今日新聞] 2024總統立委選舉進入倒數,民進黨今(3)日在新北市土城舉行選前造勢晚會,搶攻新北市長、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本命區。總統蔡英文致詞時表示,蔡英文8年執政,為台灣留下世界的台灣,她今年520即將畢業,呼籲國人1月13日用選票告訴全世界:台灣要繼續當「世界的台灣」,選擇讓台灣繼續進步,不要讓這8年的努力白費。

民進黨晚間在新北市土城舉行選前造勢晚會,包含新北立委候選人何博文、莊銘淵、蘇巧慧、張宏陸、羅致政、吳琪銘、總統蔡英文、不分區立委候選人王義川、前行政院長蘇貞昌、正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蕭美琴等人都與會出席致詞。

蔡英文表示,這場選舉很關鍵,要讓新的一年、持續繼續進步,團結所有力量,「支持賴清德蕭美琴、新北立委12席全上」。她說,今天回到參選起點,她要感謝不論是新北市選舉還是總統選舉,新北市民給她最多支持,「會選太多嗎?」

蔡英文提到,因為有大家支持,兩次國會國半,台灣才能走在對的路上,成為世界的台灣,現在我們走的是對的路,我們繼續走下去,這條對的路,我們做了改變台灣、走向世界的事,包含從2016年以來就建設台灣、2017年推動前瞻基礎建設,提升國力,現在國家競爭力,台灣也提升到第6名等。

蔡英文說,在野黨常批評她、批評前瞻計畫,但新北前瞻建設不少,就在大家生活裡,尤其是在都會地方,「前瞻在新北市投資許多停車場,讓大家方便」。

蔡英文細數政績,包含長照、托育補助、還債、國艦國造等,也堅持民主、走向世界,「2024年走對的路,我們繼續走下去,蔡英文8年執政,為台灣留下世界的台灣,這是因為有大家和我做伴、一起創造蔡英文路線、走對的路」。

蔡英文詢問,昨天大家有看到她跟賴清德、蕭美琴開車的廣告影片嗎?好東西要跟朋友分享,今年520她要畢業、交棒了,2024年大家繼續支持賴清德、蕭美琴,一起走對路,明年選舉決定台灣是繼續進步,還是走回頭路。

蔡英文提到,今年是全世界有史以來規模最大的選舉年,全球有一半的人口將進行投票,全世界也都在關注台灣的決定,1月13日要用選票告訴全世界:台灣要繼續當「世界的台灣」,選擇讓台灣繼續進步,不要讓這8年的努力白費,在這條對的路上,賴清德與蕭美琴也需要國會過半的支持,才能更有力量帶領台灣,「拜託大家支持新北立委12席全上」。

攻侯友宜本命區 蔡英文:別讓8年努力白費
蔡英文出席造勢。(圖/記者林調遜攝,2023.01.03)
【決戰2024!三強鼎立前進總統府】明年總統大選,賴清德、侯友宜、柯文哲,究竟誰會獲得最後勝利?最即時、最深度、最精采的2024大選報導,請鎖定《NOWnews今日新聞》大選專頁。

相關新聞


與張宏陸現身造勢!羅致政:選舉很多抹黑、造假「我們一定要贏」


賴清德被影射有私生子 賴競辦斥假訊息「對邱毅、謝龍介提告」


質疑國民黨看不見 賴競總:中國介選升級劍指張宏陸、羅致政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