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4-01-04 | 今日新聞

爆鄭文燦與兩女陪侍影片 凌濤諷民進黨快查

爆鄭文燦與兩女陪侍影片 凌濤諷民進黨快查
國民黨爆鄭文燦上酒店還有兩女陪侍的影片,諷Deepfake、中國介選,要民進黨政府查清楚。(圖/國民黨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中國國民黨出席2024競選發言人凌濤、副發言人呂謦煒今(4)日召開記者會,公布一段疑似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在酒店有兩女陪侍的影片,凌濤表示,Deepfake介選的事件太多,去酒店怎麼可能是鄭文燦?去88會館的才是鄭文燦吧,怎麼這麼巧又是鄭文燦被爆出影片?呼籲相關單位趕快查明是不是假影片?千萬不能讓這種假影片影響2024的大選。

凌濤嚴正表示,國民黨絕對認真應對Deepfake技術的造假問題,所以選舉以來,國民黨都以最嚴格的方式嚴查爆料內容,不造謠、不傳謠,也期待民進黨不要抹黑,更不要扣帽子。像是鄭文燦、羅致政的爆料影片雖然很早就有不明來源向國民黨爆料,他們仍保持審慎態度,呼籲檢調儘速查明真相。

呂謦煒也表示,民進黨聲稱中國大陸介選非常明顯的例子,就是趙天麟跟中國大陸女子疑似有婚外情,民進黨他們第一時間解釋說這一定是中國大陸的介選;再舉羅致政最近被傳出的不雅影片,民進黨與羅致政第一時間的解釋又是中國大陸介選;此外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多年前被爆出的影像,也說是中國大陸介選,而調查局表示對此影片無法判斷,令人感到非常奇怪!

呂謦煒再舉出疑似鄭文燦的圖片指出,包含國民黨與許多的媒體很早以前就接獲爆料,爆料者提供非常多影片,站在國民黨的角度,無法知道這些到底是不是真的,真的希望民進黨政府好好查清楚,到底是不是就如民進黨所說,趙天林身為民進黨國防委員會立委,與中國大陸女子婚外情,是不是中國大陸介選?鄭文燦這麼多的影片被拍到,是不是deepfake深偽影片,請民進黨政府好好查清楚;還有羅致政最近被傳出的不雅影片,民進黨政府也應該好好查清楚,不要讓中國大陸或是所謂其他勢力介入大選,這是民進黨政府應該要負的責任。

記者會公布爆料者提供疑似鄭文燦的影片,凌濤表示,他們高度懷疑這影片是Deepfake的介選,希望檢調儘快查明爆料者提供有兩位女陪侍的影片,到底是不是鄭文燦?他表示,鄭文燦應向全國的人民說清楚,你去了八八會館、澳門九號會所,那影片中這個有兩位女陪侍的場景,有似曾相似嗎?跟你有沒有任何關係?這都是鄭文燦必須對外講清楚的。

凌濤表示,影片中,這位穿長襯衫的男子以及他最後開口唱的這一句歌詞,都讓大家認為Deepfake技術實在是太精準了,希望檢調單位好好查到底。他強調,大家不禁懷疑,為什麼每次去酒店、跟女子去摩鐵的畫面,Deepfake怎麼老是鎖定羅致政、鄭文燦?怎麼都沒有鎖定其他候選人?他嘲諷說,deepfake介選應該要選精確的標的,不應該隨便污衊,這樣的做法應該予以譴責。

凌濤表示,賴清德跟蔡英文在「路上」的CF,而這台車上還有很多人,包括在酒店的梁文傑、在酒店的吳乃仁、在八八會館的鄭文燦、在摩鐵的羅致政,還有親中的趙天麟,通通都在賴清德跟蔡英文開的這輛車上,都沒有下車,全民都看在眼裡。

相關新聞


控新潮流要角介入SRF電廠案 凌濤揭會議記錄鄭文燦45分鐘就放行


黃國昌控吳有信是金主、市長任內不裁罰 鄭文燦翻證據斥公然說謊


黃國昌控圖利三立 鄭文燦嗆違法雙標仔「過程公開透明」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