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30° / 24° )
氣象
2024-01-06 | 今日新聞

綠營天王今晚齊聚新莊造勢 議員掃街宣傳

綠營天王今晚齊聚新莊造勢 議員掃街宣傳
新北競選總部總幹事暨立委吳秉叡與發言人群,上午前往新莊最大的宏泰市場掃街宣傳晚間造勢晚會。(圖/賴清德新北市競選總部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選舉倒數黃金周,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與總統蔡英文等黨內天王,將齊聚新北新莊舉辦大型造勢晚會,新北競選總部總幹事暨立委吳秉叡帶著5位發言人,包括議會黨團總召鄭宇恩、議員翁震州、議員彭佳芸、議員黃淑君與議員廖宜琨等人特別來到新莊宏泰市場掃街宣傳,呼籲鄉親們1月13日出門投票,三票顧台灣,讓未來美德執政更有力。

吳秉叡,接下來新北競總會響應全國競總發起的「台灣美德站出來」,立委候選人和議員們全面啟動陸戰,將持續在各個選區掃市場、站路口,用行動號召鄉親們一起「兩腳走六步」,讓台灣繼續走對的路。

賴清德競辦今晚規劃「黃金周溪北大造勢」,回防新北並於晚間6時30分登場,地點就選在新莊陽光草坪,新北競總特別選在新莊最大的宏泰市場掃街宣傳,由競總發言人群及在地議員擔任選戰志工,邀請鄉親今晚一同前來參與造勢晚會,展現守護新北的決心。

除了宣傳造勢晚會,議員們也向來往市場的民眾及攤販呼籲,應該珍惜得來不易的民主自由,1月13日踴躍出門投票,總統票投2號賴蕭配,政黨票投6號民主進步黨,區域立委票也投給民進黨推薦的優秀候選人,民進黨才能延續國會過半,繼續推動更多社會福利,讓美德贏台灣,台灣贏得美。
【決戰2024!三強鼎立前進總統府】明年總統大選,賴清德、侯友宜、柯文哲,究竟誰會獲得最後勝利?最即時、最深度、最精采的2024大選報導,請鎖定《NOWnews今日新聞》大選專頁。

相關新聞


凌濤驚爆賴清德涉入炒地炒房 搭配推動台南捷運一年暴賺800萬


薛瑞元密會綠高層喬高端?侯友宜:賴清德快解密高端、別再拖


憂韓國瑜任立院龍頭 賴清德:「三項大事」會回來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