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2° / 24° )
氣象
2024-01-06 | 今日新聞

選前黃金周 王婉諭痛批藍綠白向黑金靠攏

選前黃金周 王婉諭痛批藍綠白向黑金靠攏
選前黃金周,時代力量在立院群賢樓前舉辦「繼續向前行 衝向新時代」造勢活動。(圖/時代力量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時代力量今(6)日舉辦「繼續向前行 衝向新時代」造勢遊行活動,重回318學運和2016大選選前之夜的同一地點,在立院群賢樓前舉辦造勢活動。時力黨主席王婉諭表示,當藍綠白都選擇向黑金靠攏,只有時代力量不畏財團建商,致力推動進步價值。

時力「繼續向前行 衝向新時代」造勢遊行活動,由黨主席王婉諭、秘書長李兆立、發言人林易瑩、立法委員邱顯智、立法委員陳椒華、新竹市議員蔡惠婷、新竹市議員林彥甫、花蓮縣議員陳慶元、苗栗縣議員葉忠倫、嘉義市議員王浩,以及不分區立委候選人林依瑩、王寶萱、宋國鼎、江盛、陳泰源、陳昱安、余佳蒨,攜手支持者高舉象徵四大政見的超大型氣球,團結全黨大遊行,宣示全力邁向勝選之路。

活動一開始,日前從屏東出發的時代力量「為交通安全而騎」車隊,也抵達台北的遊行活動現場,和各路夥伴會合,一同從濟南路出發,行經台北車站、忠孝西路,邁向終點西本願寺,期盼交通改革能夠早日實現。

王婉諭強調,當藍綠白都選擇向黑金靠攏,只有時代力量不畏財團建商,時代力量是最稱職的第三勢力,更是立法院的關鍵力量。時代力量從八年前創黨以來,就持續為弱勢、基層發聲,無論是在立法院打拼的邱顯智、陳椒華等立委,或者在地方耕耘的議員、黨公職,時代力量所有夥伴始終堅持初衷,致力推動進步價值。

王婉諭呼籲,2024 大選一定要讓時代力量政黨票突破5%,讓時代力量續留國會、成立黨團,逐步讓台灣社會、政治環境愈來愈好。投給時代力量一票,就是投給公平正義一票、投給更好的未來一票。

Ours都市改革組織秘書長彭揚凱表示,過去八年完全執政的民進黨,充分展現了權力的傲慢,擁有三十幾席的最大在野黨國民黨,完全無法扮演監督制衡的角色推動居住政策,只有時代力量是最專業、最沒有包袱、最有戰鬥力的在野黨,更充分與民間團體合作推動各項修法,他呼籲大家用手上的選票把時代力量留在立法院,繼續推動居住正義。

交通 YouTuber 通勤者之歌表示,時代力量除了全黨挺交通、致力守護道路安全,面對居住正義、教育兒少等社會議題,都始終堅持進步價值,是台灣社會不可或缺的進步力量。企鵝交通手札創辦人吳祥瑀指出,台灣的交通事故死亡人數一再創新高,時代力量身為最關心年輕人的政黨,持續提出交通改革相關修法,卻屢屢被藍綠聯手否決,呼籲明年大選,唯一支持最支持交通改革的時代力量。

最後,特別感謝「交通零死亡願景」召集人林柏勛、姜冠宇醫師、職能治療師修法聯盟代表林鈺祥、台大研究生協會前會長許冠澤、交通安全青年代表劉曜維一同來到現場,為時力加油打氣。
【決戰2024!三強鼎立前進總統府】明年總統大選,賴清德、侯友宜、柯文哲,究竟誰會獲得最後勝利?最即時、最深度、最精采的2024大選報導,請鎖定《NOWnews今日新聞》大選專頁。

相關新聞


馬治薇涉犯反滲透法遭羈押禁見!民眾黨開除黨籍 時力批避重就輕


馬治薇涉反滲透法遭收押 時力:民眾黨黑金隊友再+1


賴蕭後援會設在「雨刷」服務處?時力籲賴清德、蔡其昌說清楚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