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
( --° / --° )
氣象
2024-01-06 | 今日新聞

韓國瑜喊話柯P支持者:請把選票回流給侯康

韓國瑜喊話柯P支持者:請把選票回流給侯康
韓國瑜說,「柯文哲在這場選舉是空氣槍,非常熱鬧但不會贏」,再次拜託柯的支持者把選票全部轉給侯康。(圖/記者李春台攝,2024.01.06)

[NOWnews今日新聞] 選前黃金週,國民黨今(6)晚在桃園舉行「團結勝利大會」造勢晚會,現場湧入近10萬人潮,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致詞時左批民進黨賴清德「吃中華民國的飯、砸中華民國的碗、斷中華民國的根,右酸民眾黨柯文哲是「熱鬧但不會贏的空氣槍」,喊話柯的支持者將選票回流給侯康。

韓國瑜首先提到,當賴清德說中華民國、中華民國憲法是災難的時候,他已經沒有資格參選中華民國。沒有中華民國的保護、沒有中華民國的照顧,一個礦工的小孩,怎麼能當上中華民國的副總統?現在還準備參選中華民國總統?痛批賴是吃中華民國的飯、砸中華民國的碗、斷中華民國的根,籲大家全力用選票唾棄賴清德。

接著韓國瑜向柯文哲支持者喊話表示,支持柯「不是好不好的問題,而是贏不贏的問題」,今天侯康、賴蕭極有可能在10萬票內拚輸贏,2004年連戰跟陳水扁選舉,最後陳贏不到三萬票,今天只要再一瓶礦泉水灌到侯、趙的嘴裡,他們就活過來贏得這場選舉,結果一大桶水往柯那裡倒,「重點他不會贏」,呼籲柯的支持者,「請把選票回流給侯康。」

韓國瑜說,所有的槍都有兩種,一種是運動比賽用的,開槍後所有選手往前跑,槍聲很大,但沒有殺傷力,另一種沒有聲音的槍,是狙擊手的狙擊槍,直接打到敵人的心臟,「柯文哲在這場選舉是空氣槍,非常熱鬧但不會贏」,再次拜託柯的支持者把選票全部轉給侯康。

韓國瑜最後喊話郭台銘請他回頭!韓說郭是全台首富,是成功的企業家,不要因為個人的愛恨情仇,在這次保護中華民國最偉大最重要的一場選舉,讓自己缺席。韓國瑜呼籲郭台銘,「你應該把自己提升,從一個成功的企業家,提昇到一個偉大的愛國者。」
【決戰2024!三強鼎立前進總統府】明年總統大選,賴清德、侯友宜、柯文哲,究竟誰會獲得最後勝利?最即時、最深度、最精采的2024大選報導,請鎖定《NOWnews今日新聞》大選專頁。

相關新聞


綠營回防新北湧3萬人 蕭美琴:我們已經上手、會做得越來越好


對手發放未署名黑函 黃世杰痛批抹黑:已向中選會檢舉


桃園第一選區藍綠激戰 牛煦庭下戰帖邀鄭運鵬公開辯論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