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1-06 | 今日新聞

神似金正恩網紅現身侯友宜造勢晚會遭警驅離

神似金正恩網紅現身侯友宜造勢晚會遭警驅離
神似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國外網紅現身侯友宜造勢晚會現場,手捧氣球導彈表示,「侯友宜不當選,我就炸掉台灣!」(圖/記者李春台攝,2024.01.06)

[NOWnews今日新聞] 選前黃金週,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來到桃園舉行造勢晚會,不料卻有一位長相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極為神似的男子,手捧著一枚氣球導彈在現場表態支持侯友宜。原來他是一名以模仿金正恩而聞名的網紅Howard,但最後他被警方「請出」造勢晚會,過程中他還向警察嗆聲,「我要引發世界大戰!」

這位神似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網紅,今晚出現在侯友宜桃園造勢晚會的現場,許多民眾還以為他是藝人,特地來現場表達對侯友宜的支持。但細看他在現場秀出氣球卻發現,原來是來反串的網紅。因為他的導彈氣球上寫著,「親中的侯友宜,我和習近平都支持你!侯友宜不當選,我就炸掉台灣!」

神似金正恩網紅現身侯友宜造勢晚會遭警驅離
這位假金正恩最後被警方強制驅離,離開晚會現場時,表情也十分的誇張。(圖/記者李春台攝,2024.01.06)

不過後來他的意圖被識破,現場維持秩序的中壢警方上前勸他離開現場,在與警方僵持大約10分鐘左右之後,被兩名員警強制驅離帶到會場外。他被警方驅離後,也繼續在會場外與民眾揮手致意,就像是真正北韓領導人會做的那個樣子。
【決戰2024!三強鼎立前進總統府】明年總統大選,賴清德、侯友宜、柯文哲,究竟誰會獲得最後勝利?最即時、最深度、最精采的2024大選報導,請鎖定《NOWnews今日新聞》大選專頁。

相關新聞


嘴快「大家都說我超越了」 黃揚明:蔡壁如在造勢晚會說民調了


選前黃金週喊話柯P支持者!韓國瑜:請把選票回流給侯康


對手發放未署名黑函 黃世杰痛批抹黑:已向中選會檢舉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