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4°
( 35° / 31° )
氣象
2024-01-07 | 今日新聞

柯文哲造勢場外拜票 藍4小雞被嗆棄侯保柯

柯文哲造勢場外拜票 藍4小雞被嗆棄侯保柯
「台中F4」等4名藍營小雞,昨晚在柯文哲造勢場外尋求支持。(圖/翻攝羅廷瑋臉書,2024.01.07)

[NOWnews今日新聞]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昨晚在台中市舉辦造勢晚會,現場湧入超過3萬支持者。與民眾黨中一選區立委候選人蔡壁如組成「台中F4加蔡」的國民黨4名立委候選人,散場時在出口拜票,柯粉朝他們大嗆「棄侯保柯」,場面尷尬。網路隨即流傳多種版本影片,嘲笑「大型翻車現場」、「起風了,藍營帶槍投靠!」民眾黨台中市主委江和樹表示,台中立委一直都是藍白合,大家朝最大目標共同努力,但也酸說「如果國民黨的總統候選人那麼強,他們也不用過來了」。

柯文哲造勢場外拜票 藍4小雞被嗆棄侯保柯
柯文哲昨晚在台中市的造勢晚會大爆滿,人潮外溢到周邊道路。(圖/翻攝柯文哲臉書,2024.01.07)

總統選舉藍白合失敗後,台中市在國民黨市長盧秀燕促成下,中一選區力挺蔡壁如,蔡壁如也與國民黨新人林家興、廖偉翔、黃健豪、羅廷瑋組成「台中F4加蔡」團體,宣稱台中是立委藍白合示範區。昨天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在台中大里舉辦造勢晚會,現場人潮外溢到周遭道路,場內外擠得無法動彈。「台中F4」等4名藍營小雞,也在散場時在場外一字排開尋求支持。

然而情緒激昂的柯粉們經過時,不斷朝他們大喊「棄侯保柯」,還高舉手喝倒采,4人不斷說謝謝,還是掩蓋不了柯粉們的聲浪,場面尷尬。網路隨即流傳「起風了,藍營帶槍投靠!」、「侯友宜退選還來得及」、「蹭熱度大型翻車現場」等多種版本影片。

柯文哲造勢場外拜票 藍4小雞被嗆棄侯保柯
柯粉朝國民黨「台中F4」大嗆「棄侯保柯」的影片,有多種版本在網路流傳。(圖/江和樹提供,2024.01.07)

民眾黨市黨部主委江和樹今(7)日說,台中立委一直都是藍白合,朝最大目標共同努力,大里的造勢晚會匯集來自全台中的民眾,8席立委選區希望政黨輪替、國會不過半的人民都會到現場,這股力量就是翻轉台灣的關鍵。但他不忘酸說,「如果國民黨的總統候選人那麼強,他們也不用過來了」。他表示4人很勇敢,「到場的意味也非常明顯,是不是把侯友宜放棄了?」

林家興強調4人堅定支持侯友宜,大里是他的選區,其他3位戰友和他在現場訴求「台中藍白合作」、「國會改革」、「把國會還給你」,民眾黨的支持者當然是他們爭取的對象,就如國民黨地方人士也會幫蔡壁如舉辦造勢活動一樣。
【決戰2024!三強鼎立前進總統府】明年總統大選,賴清德、侯友宜、柯文哲,究竟誰會獲得最後勝利?最即時、最深度、最精采的2024大選報導,請鎖定《NOWnews今日新聞》大選專頁。

相關新聞


柯文哲台中造勢晚會搜出空氣槍、辣椒彈 警:無殺傷力


嘴快「大家都說我超越了」 黃揚明:蔡壁如在造勢晚會說民調了


批藍綠本質相同 柯文哲:換國民黨那隻猴子爬上樹、一樣屁股紅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