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1-07 | 今日新聞

侯康大造勢!韓國瑜霸氣喊把選票爆炸出去

侯康大造勢!韓國瑜霸氣喊把選票爆炸出去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喊話,要高雄鄉親把選票爆炸出去。(圖/侯辦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選前黃金週末,前進高雄夢時代廣場舉行造勢大型晚會,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也重返高雄替侯康站台,約莫下午5時,主辦單位喊出現場已經有12萬人,韓國瑜直言,要高雄鄉親把選票集中,讓國民黨立委全壘打,喊話高雄鄉親把選票爆炸出去。

韓國瑜致詞時表示,6年前謝謝高雄給他一個機會,非常感恩,他也一直非常感謝他的團隊以及副市長李四川,因為登革熱疫情在他一年任內就結束了,現在民進黨都在笑他爬樹,但後來發現,蚊子都在樹上的洞產卵,而現在登革熱又開始了。

韓國瑜說,民進黨這8年貪汙腐敗太嚴重,高雄人對民進黨特別寬容,但民進黨被寵壞了,希望民進黨下台反省檢討,高雄鄉親發揮智慧,檢討完再說,當民進黨恢復清廉勤政愛鄉土,高雄鄉親會再給機會,但不是今天。

韓國瑜強調,高雄鄉親把選票集中,全部爆炸出去讓國民黨立委全壘打,更提到連管中閔都第一次都出來站台,致詞時他聽到好感動,喊話高雄鄉親把眼睛擦亮,他們要乾淨政治,要下一代孩子幸福快樂,不要讓孩子上戰場,喊話高雄鄉親把選票爆炸出去。
【決戰2024!三強鼎立前進總統府】明年總統大選,賴清德、侯友宜、柯文哲,究竟誰會獲得最後勝利?最即時、最深度、最精采的2024大選報導,請鎖定《NOWnews今日新聞》大選專頁。

相關新聞


再曝光「賴美宅」地籍圖!凌濤狠批賴清德:卡位台南未來的新地王


趙少康指郭台銘最後會表態!朱立倫再喊話:小恩小怨一定要放下


轟賴清德公器私用、黨政不分!侯辦:根本是行政不中立「在路上」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