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30° / 24° )
氣象
2024-01-08 | 今日新聞

羅致政又遭「偽造」錄音檔 游淑慧酸爆

羅致政又遭「偽造」錄音檔 游淑慧酸爆
網路流傳羅致政私下與蔡英文的錄音檔,羅致政說是非法變造。(圖/NOWnews資料照片)

[NOWnews今日新聞] 民進黨立委羅致政日前遭影射自拍性愛影片,近日網路又流傳一分41分鐘疑似偽造民進黨立委羅致政、總統蔡英文聲音的音檔一事,羅致政昨發出6點聲明,強調該音檔非法變造,也已請律師蒐集相關資訊追訴不法。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說,不要把大家當笨蛋,羅致政的回應,怪來源不明,怪非法,怪變造,但是卻不敢說這段錄音「是假的」。

游淑慧說,這段錄音的內容,很多人聽到後有許多「內行」的反饋,說是假的,完全背離經驗法則,推測錄音為真的可能性極高,例如疑似羅致政男聲相對大聲,疑似蔡總統女聲相對小,應是錄音器材擺放比較靠近男聲,符合自然錄音環境。再者,若是造假,通常都是短片段,模糊不清,因為片段越長,造假越容易露餡。而目前流出的這段錄音長達41分鐘,還有一大半是在解籤詩,談祭改,這樣造假,成本與風險,不符比例原則。

游淑慧說,她已將網路上流傳的音檔送交給檢調,希望不要跟不雅片鑑定一樣拖這麼久,可以很快還大家真相。但她也說,如果音檔「是真的」,那羅致政麻煩恐怕大了,跟總統談話,為何要錄音?總統知道被錄音嗎?錄總統的音卻又外流,是誰洩密?她更質問羅致政,「你是什麼身份,跟總統「咬耳朵」,從當時的行政院長賴清德,外交部長吳釗燮,數落到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口譯哥台北市議員趙怡翔,與民進黨彰化立委候選人吳音寧?」

游淑慧說,英系國會立委的水準就這樣?總統不得民心,想到解方是找師傅化解祭改?羅致政什麼都推給中共介選,「大家都在笑你,你知道嗎?坦白說,迷信、碎嘴、愛告狀的無聊對話音檔,連共產黨都沒有那個閒功夫偽造,偷錄與總統的談話,偽造與總統的對話,都是國安問題,趕快偵辦鑑定,聲音已經清楚的不能再清楚了,樣子也是清楚的不能再清楚了,最笨的是(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影片、聲音都可以否認了,小天只是照片,就說P圖不就好了。」
【決戰2024!三強鼎立前進總統府】明年總統大選,賴清德、侯友宜、柯文哲,究竟誰會獲得最後勝利?最即時、最深度、最精采的2024大選報導,請鎖定《NOWnews今日新聞》大選專頁。

相關新聞


網傳與蔡英文私下對話音檔 羅致政發6聲明喊告:非法變造


謎片衝擊羅致政選情?郭正亮曝一觀察指標 這些立委也都順利連任


羅致政遭影射自拍性愛影片!卡神開第一槍 「若是真的應即退選」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