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0° / 28° )
氣象
2024-01-08 | 今日新聞

藍營台中造勢!侯友宜:台海安定一定做得到

藍營台中造勢!侯友宜:台海安定一定做得到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天在台中舉行大造勢。(圖/侯辦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8)日晚間,在台中舉行大造勢,主辦單位喊出現場突破10萬名支持者。侯友宜說,他對台中市民、全國人民與國家的承諾,說到做到、永不改變,他會讓台海安定、台灣安全、世界安心,台灣永續繁榮走下去「我們一定做得到」。

侯友宜表示,這幾年台中市長盧秀燕帶著團隊與民代共同努力之下,台中成為幸福宜居的城市,這都是台中人民有智慧,選出最好的媽媽市長,更是全國最驕傲的媽媽市長,但是台中捷運藍線卡關,中央施政分藍綠,民進黨卡東卡西,卡到台中人生活不方便,民進黨欠台中人一個道歉。

侯友宜指出,民進黨說開車在路上,結果是詐騙在路上、廢死在路上、獨裁在路上、台獨在路上、黑金在路上,這些都是現在進行式,難怪沒有人民要上車,民進黨更駛向萬丈深淵,若民進黨無法清除詐騙集團,就讓他和趙少康帶領團隊,3年詐騙就少一半。

侯友宜表示,他問賴清德要支持廢死還是反對廢死,但賴清德轉頭就走,這是傲慢的民進黨、傲慢的賴清德,若要廢死就勇敢說出來,但賴清德卻沒有勇氣說。侯友宜的態度就是反對廢死,司法程序完備該做都不會等,他會還給被害者與被害者家屬公平正義。

侯友宜也說,民進黨卡管案卡住學術自由、促轉會像東廠影射殺傷力最強、NCC箝制言論自由,他與趙少康會讓言論開放與自由,絕對不會關媒體,不會像NCC一樣順我者昌、逆我者亡,他會讓人民有自由、民主的開放空間。

「賴清德說中華國是災難,又說憲法是災難」侯友宜指出,這兩個有什麼不一樣?賴清德就是要說永遠台獨的內心話,會讓引戰的台獨帶來兩岸不穩定,侯友宜反對台獨,讓兩岸和平、重啟對話交流,更強化國防軍備,讓所有人在台灣平安過日子。

侯友宜指出,國家有難的時候,民進黨欠疫苗賺疫苗、欠快篩賺快篩、欠雞蛋賺雞蛋,「人民儉腸凹肚、民進黨與新潮流呷嘎飽飽」,這款民進黨很可惡,該下台了!也難怪民進黨害怕侯友宜當選,賴清德更說侯友宜嫉惡如仇,現在賴清德不敢說了,改用國家機器、側翼抹黑、抹紅侯友宜,就因為他會成立新的特偵組揭弊案。

侯友宜強調,離選舉剩5天不到的時間,他一定要找回公平正義、和平尊嚴、清廉勤政,一定組成一個有權有責的聯合政府,不分你是誰、不分你什麼黨派,大家團結一起治理好國家,讓國家走向康莊大道,1月13日是這是中華民國的關鍵的存亡關鍵一役,請大家勇敢站出來支持3號侯康配,保人民有好康。
【決戰2024!三強鼎立前進總統府】明年總統大選,賴清德、侯友宜、柯文哲,究竟誰會獲得最後勝利?最即時、最深度、最精采的2024大選報導,請鎖定《NOWnews今日新聞》大選專頁。

相關新聞


親民黨主張擱置兩岸爭議!李桐豪:當選人應舉辦「台灣共識會議」


讚國民黨推耳目一新候選人!不解韓國瑜遭猛攻 柯志恩:暴露恐懼


管中閔是合適的閣揆人選? 侯友宜沒鬆口:他很關心年輕人未來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