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30° / 24° )
氣象
2024-01-09 | 今日新聞

賴清德猛推競選廣告 柯文哲這句話狂酸

賴清德猛推競選廣告 柯文哲這句話狂酸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在台南關廟山西宮受訪。(圖/民眾黨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選舉倒數衝刺階段,各陣營紛紛推出廣告吸睛,民進黨「賴蕭配」繼「在路上」競選廣告後,最近又推出一支廣告,號召選民踴躍投票,並指出如果不出門投票國家倒退的力量會回來,還稱太陽花學運的景象會再次發生,廣告中還有藍白君悅會談的畫面。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今(9)日大酸民進黨治國不怎麼樣,選舉倒是一流,應該要認真治理國家,而不是認真拍片。

柯文哲今日上午持續在台南車隊掃街,上午在關廟山西宮並受訪。針對郭台銘後援會「老虎軍團」昨日為民眾黨站台支持,柯文哲坦言,這團體也沒有說他們代表郭台銘,但他認為選舉就是票要多、朋友要多、敵人要少,團結一切可團結力量,爭取最多人的支持,自然就好。媒體追問郭台銘好像滿安靜的,柯文哲說,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為難的地方,如果真是人家的朋友,就不要勉強別人,知道他哪裡有困難就好。媒體問會希望郭台銘來站台,柯文哲說,「如果他願意當然很好。」

媒體問賴蕭配最近又推出一支廣告,號召選民踴躍投票,並指出如果不出門投票國家倒退的力量會回來,還稱太陽花學運的景象會再次發生,廣告中還有藍白君悅會談的畫面。對此,柯文哲大酸民進黨治國不怎麼樣,選舉倒是一流,應該要認真治理國家,而不是認真拍片,花很多錢拍一堆片,其實更重要是認真做事。

針對Youtube訂閱突破百萬,媒體詢問支持者熱情是否起來?柯文哲分析,因為支持者熱情越接近投票會越高,至於成為第一個訂閱破百萬的政治人物,柯文哲坦言「也沒有什麼不一樣啊」,基本上,不管執政或選舉,都是改變政治文化的社會運動,在台灣歷史上應該很難找到持續宣揚理念的人,上一個是蔣渭水。
【決戰2024!三強鼎立前進總統府】明年總統大選,賴清德、侯友宜、柯文哲,究竟誰會獲得最後勝利?最即時、最深度、最精采的2024大選報導,請鎖定《NOWnews今日新聞》大選專頁。

相關新聞


YT頻道訂閱達標百萬 柯文哲喊:謝謝所有小草曝當下心情


下一波是看板!柯文哲為藍小雞廖偉翔、羅廷瑋錄推薦影片


趙少康稱公開講才重要 柯文哲酸藍營沒招:韓國瑜怎麼講侯友宜的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