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0° / 28° )
氣象
2024-01-09 | 今日新聞

網傳羅致政41分鐘音檔 調查局證實立案

網傳羅致政41分鐘音檔 調查局證實立案
民進黨立委羅致政日前被爆,他與總統蔡英文有一段長達41分鐘的音檔外流(圖/翻攝自民進黨團直播)

[NOWnews今日新聞] 競選連任的民進黨立委羅致政2日才遭《壹傳媒》披露,疑自拍的性愛影片外流到國外情色網站,沒想到7日網路又流傳一段41分鐘疑似羅致政跟總統蔡英文談話的音檔,內容包括勸蔡英文改運、也提及黨內人事等,羅致政仍宣稱是遭深偽變造。法務部調查局今(9)日證實已立案調查中,將報請台北地檢署指揮偵辦。

長達41分鐘的音檔,前半小時疑似為羅致政的男聲提到,有個老師很厲害,能做法消業障,後半則是男聲認為行政院副院長沒做好,建議蔡英文用前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幫忙處理黨務系統,更批評外交部長吳釗燮弄亂人事系統,也批評口譯哥、台北市議員趙怡翔的人事案。

對此,羅致政在臉書表示,音檔來源不明,是非法變造,上傳來源很清楚來自境外,在野黨配合境外介選勢力,抹黑造謠,已請律師搜集相關資訊追訴不法。

相關新聞


網傳與蔡英文私下對話音檔 羅致政發6聲明喊告:非法變造


羅致政又遭「偽造」錄音檔 游淑慧酸:趙天麟最笨!說P圖就好了


羅致政性愛片鑑定報告 新北檢已收到:須被害人同意始得說明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