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4-01-09 | 今日新聞

炎亞綸律師上酒店被毆打!動手男到案認了

炎亞綸律師上酒店被毆打!動手男到案認了
6日凌晨1時45分,北市大安區酒店驚傳鬥毆事件,當時藝人炎亞綸辯護律師陳達德,獨自步出酒店包廂時,不慎與一名王姓男子發生碰撞,雙方當場爆發口角,對方進而出拳毆打,造成陳達德頭部挫傷。(圖/NOWnews資料照)

[NOWnews今日新聞] 6日凌晨1時45分,北市大安區酒店驚傳鬥毆事件,當時藝人炎亞綸辯護律師陳達德,獨自步出酒店包廂時,不慎與一名王姓男子發生碰撞,雙方當場爆發口角,對方進而出拳毆打,造成陳達德頭部挫傷,事後陳達德提出傷害告訴,警方循線傳喚王男到場訊問,他表示自己是一時氣憤,才會動手打人。

據了解,6日當晚,陳達德和友人在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的酒店內應酬,直到凌晨1時45分離去,一走出酒店包廂,便在走廊與一名王姓酒客發生擦撞,雙方爆發肢體衝突,王男突然出拳攻擊,導致陳達德頭部擦挫傷,當下他立刻打電話報案,事後也提出傷害告訴。

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追查,鎖定王姓酒客涉有重嫌,循線通知他到案說明。王男向警方表示,他並非幫派份子,當晚自己喝了一點酒,雙方在走廊發生擦撞,自己覺得對方態度很差,一時氣不過才會動手打人。

相關新聞


赴造勢晚會「開BMW X4撞倒婦人」!害她骨折 李正皓:會負起責任


國家警報「衛星、飛彈英文分不清?」朱立倫:國防部試圖誤導民眾


選前國家警報狂響!黃揚明批「陸衛星至少射3次」:用意不言而喻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