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4-01-11 | 今日新聞

又有疑似羅致政音檔!蘇貞昌邀任政院發言人

又有疑似羅致政音檔!蘇貞昌邀任政院發言人
羅致政呼籲選民挺外交國防委員會即戰力。(圖/翻攝自戴瑋姍臉書)

[NOWnews今日新聞] 民進黨立委羅致政遭影射自拍性愛影片,又被爆出疑似與總統蔡英文談話的錄音黨,昨又被爆出,疑似與行政院前院長蘇貞昌談話的錄音黨,蘇貞昌邀約羅致政擔任行政院發言人,但羅致政擔心自己的婚外情事件影響政府形象而婉拒。

這則錄音檔中,疑似蘇貞昌的聲音說,疑似是在2019年蘇貞昌接任行政院長時,該聲音說,對羅致政的個人能力、輔選盡心盡力相當欣賞,他臨危受命組閣,「我實在很歹命」,但整個內閣團隊不是他1人能扛的、要找很多好人才,希望可以邀請擔任行政院發言人。

羅致政感謝蘇貞昌肯定,但自己整個規劃是朝連任立委的方向走,且他也想到谷辣斯接任行政院發言人前,過往酒駕的紀錄被挖出,經媒體報導後被批為「酒駕發言人」,而他也發生了「那事情」(羅致政2017年被拍到與助理開房間),擔心對於蘇貞昌剛起步的團隊會減分,他對自己的能力當然有信心,就怕拖累團隊。

錄音檔未經證實真偽。羅致政昨上午則在臉書說,最近幾天,針對性極強的境外介選奧步盡出,鎖定致他攻擊對象,目的就在於弱化民進黨在立法院外交國防委員會的即戰力!

羅致政說,本屆外委會8位民進黨成員中僅3人爭取連任,他長期在外交國防委員會、曾任召委、更11次獲得公督盟認證為優秀立委,長期堅守台灣的主權立場與國防自主,成為中共的眼中釘一點都不意外,面對暗黑勢力的阻撓,他只會覺得責任更加的重大!

羅致政說,選戰最後三天,他拜託大家,全力支持外交國防即戰力,讓他留在國會,為大家拚外交、強國防、護主權!
【決戰2024!三強鼎立前進總統府】明年總統大選,賴清德、侯友宜、柯文哲,究竟誰會獲得最後勝利?最即時、最深度、最精采的2024大選報導,請鎖定《NOWnews今日新聞》大選專頁。

相關新聞


轟境外介選奧步盡出 羅致政:在外交國防委員會成中共眼中釘


籲羅致政「公布背上有沒有痣」 林為洲:影片深偽成這樣很不簡單


網傳羅致政勸蔡英文改運41分鐘音檔 調查局證實立案報請北檢偵辦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