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4-01-11 | 今日新聞

曝與黃珊珊沒接觸 宋楚瑜:難道會去要票?

曝與黃珊珊沒接觸 宋楚瑜:難道會去要票?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呼籲,兩岸絕對不能戰爭。(圖/記者朱永強攝,2023.01.11)

[NOWnews今日新聞]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昨天在輔選時,正式表態力挺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11)日親民黨召開記者會,強調國會裡一定要有親民黨,喊話民眾支持親民黨不分區立委,更透露和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一兩年沒見面,且與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黃珊珊長時間沒有接觸,「曉得心理各有所屬」,更開玩笑稱「他們會把不分區票給我們嗎?你覺得我會頭腦昏掉,還跟她去要票?」

親民黨今天召開記者會,宋楚瑜以及親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皆出席,宋楚瑜強調國會裡一定要有親民黨,喊話民眾支持親民黨不分區立委,也再重申「四大堅持」、「五大安全」表述,也提出「三個呼籲」,包括新任總統就職前,能舉辦「台灣共識會議」,希望恢復兩岸海基、海協會協調,並宣布台灣海峽為「和平緩衝區」。

有媒體問及,是否與柯文哲、黃珊珊很久聯絡,選舉時是否有來請託?宋楚瑜強調,各路人都有來請託,更透露一兩年沒有跟柯文哲見過面,黃珊珊過去跟他有很多交往,不過,現在有很長時間沒有接觸,曉得心理各有所屬。

宋楚瑜更開玩笑稱,「你認為他們兩位會把不分區票給我們嗎?你覺得我會頭腦昏掉,還跟她去要票?」自己把理想訴諸人民,讓台灣鄉親自己做決定。
【決戰2024!三強鼎立前進總統府】明年總統大選,賴清德、侯友宜、柯文哲,究竟誰會獲得最後勝利?最即時、最深度、最精采的2024大選報導,請鎖定《NOWnews今日新聞》大選專頁。

相關新聞


曬證據指賴清德老家根本沒申請公益信託 王鴻薇狠批:又再賴皮了


三重警自殺亡!曾留遺言求助游毓蘭 她還原事發經過:非常難過


倒數14天最新戰報/宋楚瑜稱讚侯執行力很好 「最美里長」也力挺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