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7°
( 31° / 24° )
氣象
2024-01-11 | 今日新聞

管中閔火力全開!批民進黨吃銅吃鐵吃台灣

管中閔火力全開!批民進黨吃銅吃鐵吃台灣
前台大校長管中閔近日火力全開批民進黨,力挺侯友宜。(圖/記者顏幸如攝,2024.01.04)

[NOWnews今日新聞] 台大前校長管中閔不滿當年上任台大校長遭阻撓,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還在辯論說,是他在行政院長任內核定管中閔上任,管中閔近日火力全開,痛批民進黨,他昨又在臉書批,民進黨執政後吃銅吃鐵吃台灣。

管中閔說,30年前台灣仍相當安定,30年後卻要開始擔憂台灣的未來,「這些年來,我們看到民進黨執政後吃銅吃鐵吃台灣的貪婪模樣;甚至攸關人民生命的新冠疫苗,也可以成為他們覬覦的目標。我們也看盡他們掌握權力後的傲慢,將社會上的重要價值和道德都踩在腳下,毫無顧忌的包庇為非作歹的人,全黨力挺學術抄襲者,全黨共同侵害學術自由,寧可讓台大長達一年沒有校長也在所不惜。如果再繼續這樣下去,台灣終將墜落深淵,無法回頭。」

管中閔還提到,更不可思議的是,民進黨治下的台灣,竟被外國媒體視為「全世界最危險的地方」。「我是在反攻大陸教育中長大的一代;我在外島服役時,也正是美國與中華民國斷交,廢除協防條約的那兩年。即使在那些危疑的年代,我從未像今天一樣感覺到戰爭的陰影正在迫近。」

管中閔說呼籲,現在是擺脫民進黨的關鍵時刻,「我們必須集中力量,替中華民國選擇一位正直、有胸襟、更有勇氣的領導人。請你們幫忙轉告朋友與親人,大家集中力量,支持正直勇敢的侯友宜,下架民進黨,重建一個乾淨、有未來的台灣。」
【決戰2024!三強鼎立前進總統府】明年總統大選,賴清德、侯友宜、柯文哲,究竟誰會獲得最後勝利?最即時、最深度、最精采的2024大選報導,請鎖定《NOWnews今日新聞》大選專頁。

相關新聞


讚管中閔對卡管案表態令人佩服 名醫:還有人搞不清楚錯在哪


管中閔是合適的閣揆人選? 侯友宜沒鬆口:他很關心年輕人未來


賴清德核定管中閔上任校長?他批:顛倒黑白!黑手拗成推手太噁心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