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1-12 | 今日新聞

趙少康爆上《夜夜秀》要30萬 沒給錢仍受邀

趙少康爆上《夜夜秀》要30萬 沒給錢仍受邀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登上網路節目《賀瓏夜夜秀》。(圖/授權自薩泰爾娛樂)

[NOWnews今日新聞] 知名網路節目《賀瓏夜夜秀》狹帶高人氣,政治人物爭相上節目搶攻年輕票,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更是一連播出兩集,點閱率加總已突破300萬大關,趙少康今(12)日自曝,有傳言稱上節目是做廣告,「我告訴你,我一毛錢都沒有花,開始的時候,賀瓏說我們上節目要30萬,我本來不願意講」,但最後自己一毛也不給仍受邀。

趙少康今天到杏花學塾參訪,會前受訪時,被問及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稱年輕人不會投給國民黨?趙少康質疑,「年輕人是是他的獨佔品嗎?」自己上夜夜秀點閱率比柯高,上下集超過200萬點閱率,現在又說我們做廣告。

趙少康直言,「我告訴你,我一毛錢都沒有花,開始的時候,賀瓏說我們上節目要30萬,我本來不願意講,我們說我們一毛也不給,要錢我們通通不上,他還是邀請我們去,結果非常好。」

至於昨天《賀瓏夜夜秀》以特偵組為主題,探究馬王政爭,呼籲侯友宜不要用這三個字愚弄百姓,趙少康感嘆,「可惜沒有邀請我去,有邀我去我當場把它辯倒」,特偵組當年是前總統陳水扁設立的,現在大官貪污缺甚麼貪什麼,原因就是沒有特偵組,大家都被民進黨洗腦,以為特偵組監聽王金平,沒有特偵組,任何檢察官也可以監聽王金平,這跟特偵組無關,監不監聽王金平跟特偵組無關。

趙少康認為,特偵組有它的功用,就針對大官總統、副總統、部長、立委監督,自己都願意被檢驗,賀瓏可能對歷史不太清楚,如果邀請自己去,就可以來討論看看。
【決戰2024!三強鼎立前進總統府】明年總統大選,賴清德、侯友宜、柯文哲,究竟誰會獲得最後勝利?最即時、最深度、最精采的2024大選報導,請鎖定《NOWnews今日新聞》大選專頁。

相關新聞


吳欣盈上《夜夜秀》太爆笑!猜阿堂鹹粥35元 精準看穿柏金包行情


吳欣盈上《賀瓏夜夜秀》暢飲Johnnie Walker 被酸這句差點走人


吳欣岱《夜夜秀》Cos娜美熱舞!觀眾表情超微妙 官方1句話洩內幕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