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4°
( 35° / 31° )
氣象
2024-01-12 | 今日新聞

馬英九遭侯友宜切割 黃暐瀚:真心換絕情

馬英九遭侯友宜切割 黃暐瀚:真心換絕情
馬英九未受邀出席侯友宜選前之夜。(圖/資料照片)

[NOWnews今日新聞] 前總統馬英九積極幫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輔選,昨天還自掏腰包買了兩個半版廣告,呼籲選民集中選票投國民黨,但因他接受專訪談到「相信習近平」引發爭議,侯友宜今(12)晚選前之夜,馬英九並未受邀,馬英九今證實沒有收到邀請,但他還是會支持侯友宜。資深媒體人黃暐瀚歎,馬英九是真心換絕情。

黃暐瀚說,馬英九人生第一次「掏腰包」刊登報紙廣告,就是幫國民黨的總統候選人催票。誰會想到,這樣「滿腔熱血」的同一天,居然被取消選前之夜,臨時被告知,造勢晚會,不用來了。大局為重,馬辦只能被動回應:「沒有受邀」。

黃暐瀚說,為了讓國民黨贏,馬英九主動刊報紙廣告;為了讓國民黨贏,馬英九被取消也默默吞下。但其實德國之聲的專訪內容,都是2015年馬習會的「基礎」,馬英九並沒有變,重點也不在「信任習近平」五個字上面,馬英九根本無意為侯友宜找麻煩。為了眼前的考量,臨時取消選前晚會的邀請。真正受傷的,會是誰?
【決戰2024!三強鼎立前進總統府】明年總統大選,賴清德、侯友宜、柯文哲,究竟誰會獲得最後勝利?最即時、最深度、最精采的2024大選報導,請鎖定《NOWnews今日新聞》大選專頁。

相關新聞


因「信習說」選前之夜沒受邀很委屈?馬英九:支持侯友宜不會變


馬英九沒受邀選前之夜!趙少康:怕他解釋後被民進黨挑語病


綠營凱道造勢湧12萬人!王世堅批馬英九三八假賢慧、老番顛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