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7°
( 31° / 24° )
氣象
2024-01-12 | 今日新聞

侯康配選前之夜新北板橋 拚贏回中華民國

侯康配選前之夜新北板橋 拚贏回中華民國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選前之夜藍營大咖加持。(圖/資料照片)

[NOWnews今日新聞] 選前最後一天,藍綠都在新北市拚場,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將選前之夜場地選在新北板橋第一運動場,回防本命區,晚間藍營大咖齊聚,除有台北市長蔣萬安、台中市長盧秀燕加持,還找來嘉賓前台大校長管中閔助講,拚贏回中華民國。

侯友宜今日白天都在台中車隊掃街,決戰中台灣意味濃;侯康配選前之夜將於晚上7點半在板橋第一運動場舉行,並將於中視無線台、東森超視轉播,於中天新聞台、ETtoday新聞雲粉絲專頁等網路直播。

除了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外,前立法院院長王金平、不分區立法委員第一名韓國瑜也會到場力挺,台北市市長蔣萬安、台中市市長盧秀燕也會到場拉票,展現大團結氣勢,另外還找來前台大校長管中閔一起誓言下架民進黨。

由於前總統馬英九接受外媒專訪時稱兩岸關係要相信習近平,引發譁然,侯陣營為減低對選情的衝擊,在選前之夜取消邀請馬英九,引發小風波,不過,馬英九今表示不會委屈,支持國民黨總統人選不會改變。

侯友宜競選辦公室今舉行「集中選票召集令,選前催票記者會」,團隊青年身穿「集合吧」T-Shirt,號召全民共同站出來,並高喊「集中選票,出門投票!」「挺侯康,拚輪替,救台灣,票票是力量!」力挺在野最強候選人侯康配,實現政黨輪替。

競辦今也公布催票影片,影片中由青年及各族群代表高喊「集合吧!」呼籲在最後的關鍵時刻,將選票集中,支持最強的在野候選人3號侯友宜、趙少康,全民共同完成政黨輪替,讓台灣再出發!

相關新聞


賴清德選前之夜南北串連 本命區台南、故鄉新北拚最後衝刺


凱道選前之夜晚間登場 柯文哲號召支持者「棄藍綠、保台灣」


因「信習說」選前之夜沒受邀很委屈?馬英九:支持侯友宜不會變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