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1-12 | 今日新聞

羅致政接連被爆有錄音檔 藍委憂:已被滲透

羅致政接連被爆有錄音檔 藍委憂:已被滲透
羅致政近日遭連環爆料。(圖/NOWnews資料照片)

[NOWnews今日新聞] 民進黨立委羅致政遭影射自拍性愛影片之後,又被質疑疑似在與總統蔡英文、行政院前院長談話時都偷錄音,如今音檔外流,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上午開記者會,立委林為洲說,2019年1月11日,當時民進黨2018年九合一選舉慘敗,時任行政院長賴清德率內閣總辭,當時蔡英文總統任命蘇貞昌為下一任行政院長,就是那一天,羅致政去拜會蘇貞昌,羅致政當天也有接受媒體訪問,與流出的錄音檔內容相符,林為洲質疑,羅致政已被滲透。

林為洲說,羅致政擔任兩屆立委,只有兩個會期在司法法制委員會,其他都在外交國防委員會,羅致政有偷錄音的習慣,在國防外交委員會當召委時見過多少人、跟部長談過多少次、開了多少秘密會議,是否都有偷錄音?音檔是否都外流,若是這些錄音檔都在境外勢力手上,這難道不是國安危機嗎?

羅致政今與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掃街,媒體追問時他簡短表示,檢調已併案調查。
【決戰2024!三強鼎立前進總統府】明年總統大選,賴清德、侯友宜、柯文哲,究竟誰會獲得最後勝利?最即時、最深度、最精采的2024大選報導,請鎖定《NOWnews今日新聞》大選專頁。

相關新聞


又有疑似羅致政音檔!蘇貞昌邀任政院發言人 他因「那件事」婉拒


羅致政陷不雅片風波 妻子哽咽力挺「坦蕩蕩不怕抹黑!」


轟境外介選奧步盡出 羅致政:在外交國防委員會成中共眼中釘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