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1°
( 32° / 29° )
氣象
2024-01-12 | 今日新聞

宣傳車撞死人遭爆黑歷史 張美慧斥選舉炒作

宣傳車撞死人遭爆黑歷史 張美慧斥選舉炒作
花蓮林姓老婦遭宣傳車撞擊身亡,立委候選人張美慧表示,將承擔全責,並持續停止所有公開競選活動。(圖/翻攝畫面)

[NOWnews今日新聞] 民進黨花蓮立委候選人張美慧的宣傳車,去年12月28日撞上一名婦人,造成該婦人傷重不治。事發後張美慧原本承諾將暫停競選活動,不過在婦人頭七隔天,已恢復選舉活動。《上報》報導,無照開車撞死婦人的藍姓男子,曾涉毒品、毀損、殺人未遂等案件,但他犯下大多案件時都還是未成年,因此判決出爐時都會依法隱匿其姓名,讓外人難以查詢其背景;經查詢,藍男在2020年曾涉犯殺人未遂,一審在去年11月判他3年有期徒刑。

資深媒體人毛嘉慶也在臉書說,張美慧2016年代夫出征補選花蓮市長時,就由新潮流前立委段宜康輔選,這次出來選立委,謊言的駕馭「更新潮流了」!張美慧宣傳車駕駛撞死人,一開始對外謊稱藍男是弱勢家庭的工讀生,不過根據法院資料進一步發現,藍男並非學生,還涉及毒品,殺人未遂,傷害等多項前科,讓外界質疑車禍肇因是否與毒品有關。張美慧說謊,好像也不用道歉!

毛嘉慶說,花蓮鄉親悲憤的質疑張美慧毫無誠信可言,執政黨要選立委的人,卻讓有殺人未遂和毒品前科的駕駛開宣傳車掃街競選,簡直置選民的生命安全於不顧!不幸被撞身亡的民眾何其無辜?能不能卑微的請新潮流,把他們的政治髒手從花蓮挪開,放了後山吧!

張美慧在臉書反擊,拿車禍事故的雙方當事人來炒作新聞,一貫的不擇手段,泯滅人性至極!她說,有關車禍事故當事人「過去」的觸法行為,與本次事故毫無關係,他本就該面對司法,法律責任該判即判,毫無疑義。這也跟立委傅崐萁坑殺股民的炒股案坐牢、假離婚案被判刑一樣,一切司法處理。她批,選舉最後時刻,拿車禍事故的雙方當事人來炒作新聞,一貫的不擇手段,泯滅人性至極!
【決戰2024!三強鼎立前進總統府】明年總統大選,賴清德、侯友宜、柯文哲,究竟誰會獲得最後勝利?最即時、最深度、最精采的2024大選報導,請鎖定《NOWnews今日新聞》大選專頁。

相關新聞


宣傳車撞老婦搶救3天不治!花蓮立委候選人張美慧:停止競選活動


支持國6通到花蓮!傅崐萁南投輔選 稱游顥是國民黨過半關鍵一席


遭賴清德點名!傅崐萁回嗆:黑金總舵在民進黨 總教主就是賴清德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