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4°
( 35° / 31° )
氣象
2024-01-12 | 今日新聞

游淑慧列「民進黨執政8大懼」 籲集中選票

游淑慧列「民進黨執政8大懼」 籲集中選票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游淑慧,向選民喊話,並點出民進黨的「八大懼」。(圖/國民黨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2024總統、立委選舉最後倒數,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游淑慧今(12)日在臉書上做最後喊話,呼籲選民將選票集中,投給3號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和趙少康,並點出民進黨的「八大懼」,最後更表示「如果這次沒有集中投票,讓賴清德少數當選,等於我們全民背書台獨,要共同背負不可測的台灣未來。」

游淑慧痛批民進黨是「一個讓人恐懼的政黨」,並指出如果您是監督批評民進黨的媒體,可能會像《中天新聞》一樣被NCC關掉,讓台灣的新聞媒體只能戒慎恐懼;如果您是堅持獨立自由思想的學者,沒有符合綠色價值,可能像管中閔教授一樣被全力政治追殺,長達345天的「卡管」案,讓台大將近一年無校長。

游淑慧也說,如果您是一個不小心抱怨到政府政策的民眾,像新北市謝姓民眾,只是PO出一張買到「綠黑蛋」的照片,就被農業部報警處理,警方8小時內就找上門;如果您是一個批評防疫政策的藝人,您可能被部長點名罵、然後被網軍側翼圍剿;如果您是民進黨有意見的粉專社群,您可能被檢警單位巡查列管;如果您不是民進黨籍的里長或基層,可能從大陸旅遊回來,就突然變成賣國賊、中共同路人。

游淑慧也提到,如果您是和民進黨競爭的政黨,就可能像時力、被裂解分裂,可能像國民黨,被抄家追殺。未來……可能還加上民眾黨,因此最後喊話「如果這次沒有集中投票,讓賴清德少數當選,等於我們全民背書台獨,要共同背負不可測的台灣未來。」
【決戰2024!三強鼎立前進總統府】明年總統大選,賴清德、侯友宜、柯文哲,究竟誰會獲得最後勝利?最即時、最深度、最精采的2024大選報導,請鎖定《NOWnews今日新聞》大選專頁。

相關新聞


選前之夜藍綠白大拚場!侯康配新北板橋造勢 現場空拍圖曝光


「這場選舉之後沒有輸家!」黃暐瀚分析綠藍白三黨可能票數結局


選前力阻綠白合!侯友宜撂重話:政黨輪替莫淪黑金貪腐、引來戰爭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