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
( --° / --° )
氣象
2024-01-12 | 今日新聞

蕭美琴籲支持者:帶著台灣的驕傲出門投票!

蕭美琴籲支持者:帶著台灣的驕傲出門投票!
蕭美琴喊話支持者,帶著台灣人的驕傲出門投票。(圖/記者康仲誠攝,2024.01.12)

[NOWnews今日新聞] 選前最後衝刺!民進黨今(12)日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故鄉新北舉辦「迎向勝利選前之夜」,截至晚間8時許,喊出突破20萬人到場力挺,「戰貓」蕭美琴現身讓現場支持者嗨爆,致詞感謝在各行各業努力的每一位國人繼續壯大台灣,讓世界對台灣刮目相看,雖政府在努力過程中並不完美,也曾碰到障礙、踢到鐵板,甚至不小心犯了錯,但有信心賴蕭配會做得更好,喊話支持者用民主的力量確保台灣在對的路上,要明天大家帶著對台灣的驕傲,用選票證明台灣的價值,「明天出門投票!」

蕭美琴致詞時表示,這8年來,總統蔡英文為台灣創造經濟成長的新動能,投資基礎建設、調整經濟結構、進行能源的轉型,爭取許多台商資金回到台灣,全世界的外資也看好台灣,投資創下新高,同時台灣與美國、加拿大、英國簽了貿易投資協定,用讓世界信任的標準接軌世界的經濟,讓世界信賴台灣產品的品質,信賴台灣產業的活力。

蕭美琴指出,台灣產品出口創了歷史新高,台灣人均GDP也超越韓國,國際上雖然有很多的變局,包含全球通膨、美中貿易戰與新冠肺炎帶來對全球性衝擊,但大家一起努力、一起克服困難、一起往前走。

蕭美琴說,這些年來她要感謝讓台灣更繁榮的每一個人,包括括經貿團隊、投入基礎建設的勞工朋友、讓能源電網更具韌性的工程師們,也要謝謝所有民間產業的力量,還有每一個工業區的大中小企業,每一個生產線上的作業員,每一份創新的力量,讓世界看到台灣的重要性。

蕭美琴說,自己也要特別謝謝這8年來一起讓社會安全網結構更完善的每個人,包含社工、參與長照與幼兒照顧,還有興建社會住宅的建築水電工程專業人員,還要謝謝醫護、藥師、第一線的村里長與口罩國家隊,在第一時間擋下第一波疫情,讓全世界刮目相看。

蕭美琴說,要謝謝這些年壯大台灣國防實力,確保台灣的安全與和平的每一個人,包含國機國造、國艦國造的工程師、科學家們,此外還有國軍與確保社會安全的警消,也要謝謝全球第一線外交官們的努力,拓展台灣國際生存的空間,有太多參與壯大台灣的大家,感謝所有人讓台灣一直走在世界的最前面。

蕭美琴也說,雖然蔡政府在努力過程中並不完美,也曾碰到障礙、踢到鐵板,甚至不小心犯了錯,她也要感謝所有給予批評指教與建設性意見的,有自信賴蕭配會做得更好。

最後蕭美琴表示,今天每個人的臉上都帶著對台灣未來的希望,都帶著身為台灣人該有的驕傲,大家支持的是團結的台灣,喊話用選票證明守護台灣進步的價值,向世界展現台灣人的決心與韌性,再繼續創造台灣成功的故事,「明天出門投票!」
【決戰2024!三強鼎立前進總統府】明年總統大選,賴清德、侯友宜、柯文哲,究竟誰會獲得最後勝利?最即時、最深度、最精采的2024大選報導,請鎖定《NOWnews今日新聞》大選專頁。

相關新聞


今累倒吊點滴 吳崢現身選前之夜「最後一哩路一起拚!」


讚蔡英文做得樣樣好!余天動怒爆粗口「說下架民進黨三小話?」


綠營造勢破20萬人!蘇貞昌批侯友宜變臉快「中國人來台灣就會倒」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