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30° / 24° )
氣象
2024-01-13 | 今日新聞

陳菊投票突遭嗆聲 男子怒開罵「死一死啦」

陳菊投票突遭嗆聲 男子怒開罵「死一死啦」
監察院長陳菊於今(13日)上午,前往高雄左營區新上國校投票,未料卻在離開時,突然遭一名男子開口怒嗆「死一死啦」,隨扈人員見狀,隨即將該名男子拉開。(圖/NOWnews資料照)

[NOWnews今日新聞] 2024總統及立委大選開打,監察院長陳菊於今天(13日)上午,前往高雄左營區新上國校投票,未料卻在離開時,突然遭一名男子直接開口怒嗆「死一死啦」,隨扈人員見狀,隨即將該名男子拉開,而陳菊則保持微笑離去。

據了解,陳菊於今天上午,前往高雄左營區新上國校投票,離開時跟來投票的民眾打招呼,卻突然一名陌生男子開口嗆聲「來這邊做什麼?死一死啦」,因雙方距離較接近,隨扈人員立即將該男子拉開,一旁的員警也拉住該男子,避免衝突擴大,而陳菊面對這樣的情況,並未多做表示,僅微笑後離去。
【決戰2024!三強鼎立前進總統府】明年總統大選,賴清德、侯友宜、柯文哲,究竟誰會獲得最後勝利?最即時、最深度、最精采的2024大選報導,請鎖定《NOWnews今日新聞》大選專頁。

相關新聞


2024大選戰況激烈!北中南投票所一早擠爆 上午7點湧進人潮排隊


坦承「有點緊張」!蕭美琴投票忘帶身分證 笑答:回家打掃洗衣服


今大選首例!新北男持手機拍空白選票 辯「拍照打卡」遭送辦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