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1-13 | 今日新聞

韓國瑜現身雲林投票 遇民眾高喊「院長好」

韓國瑜現身雲林投票 遇民眾高喊「院長好」
13日上午,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韓國瑜,前往戶籍地雲林縣西螺鎮詔安里投票,大批媒體在外守候,也有熱情民眾大聲打招呼,甚至有人高喊「院長好」。(圖/NOWnews資料照)

[NOWnews今日新聞] 13日上午11時許,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韓國瑜,前往戶籍地雲林縣西螺鎮詔安里投票,大批媒體在外守候,也有熱情民眾大聲打招呼,甚至有人高喊「院長好」,韓國瑜聽聞則幽默表示「我臉都紅了」,隨後步入投票所投票,之後也與等候的民眾合影,面對媒體詢問,僅低調回應感謝後離開。

據了解,韓國瑜今天上午前往西螺鎮詔安里投票,許多媒體已在現場守候,見到大批媒體,韓國瑜微笑祝大家年快樂,也對媒體說聲辛苦了,隨後進入投票所報到並領取選票。投票完成後,韓國瑜與現場民眾合影、閒話家常,不過面對媒體提問,問及是否會赴中央黨部看開票?他僅低調表示謝謝,在縣議員李明哲陪同下離去。
【決戰2024!三強鼎立前進總統府】明年總統大選,賴清德、侯友宜、柯文哲,究竟誰會獲得最後勝利?最即時、最深度、最精采的2024大選報導,請鎖定《NOWnews今日新聞》大選專頁。

相關新聞


涉違反選罷法!鍾小平布條掛開票所門口 北市選委會:已要求拆除


帶女兒「小愛」一起投票!基隆市長謝國樑:讓小孩見證台灣民主


前總統陳水扁投票!遇熱情民眾微笑揮手 低調回應:今天天氣很好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