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1-13 | 今日新聞

因應柯粉湧進!柯競辦旁超商備妥食物應戰

因應柯粉湧進!柯競辦旁超商備妥食物應戰
柯競辦開票晚會,競辦旁唯一超商水、食物備齊應戰。(圖/記者呂炯昌攝,2024.01.13)

[NOWnews今日新聞] 民眾黨昨日晚間在總統府前凱道舉辦選前之夜,湧進35萬支持者、線上也有30萬人收看。民眾黨今(13)日下午將在新莊競總舉行開票晚會,競總旁的超商已經備妥食物、飲料,迎接可能的大量柯粉湧進。

為舉辦開票之夜活動,柯文哲競辦申請在競總前方的新莊區中華路三段封路,由於旁邊僅有一間便利商店,店員上午就在門口堆積礦泉水、茶葉蛋、麵包等食物,以因應大量的柯粉到來。

上午仍有部分支持者到競總想要購買募款小物,不過志工解釋依據選罷法政治獻金只收受到選舉前一天而已,因此無法再接受政治獻金。
【決戰2024!三強鼎立前進總統府】明年總統大選,賴清德、侯友宜、柯文哲,究竟誰會獲得最後勝利?最即時、最深度、最精采的2024大選報導,請鎖定《NOWnews今日新聞》大選專頁。

相關新聞


質疑「封籤封條」有問題!立委候選人大鬧投票所 遭警拖離30公尺


郭子乾《鄉民大學問》 變身吳子加、韓國魚 7點陪民眾開票解析


中市投開票所湧入潮 中午投票率已接近5成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