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2° / 24° )
氣象
2024-01-13 | 今日新聞

感謝不離不棄 顏寬恒:我不是王子復仇

感謝不離不棄 顏寬恒:我不是王子復仇
顏寬恒勝選後上台接受支持者歡呼,勝利喜悅寫在臉上。(圖/記者顏幸如攝,2024.01.13)

[NOWnews今日新聞] 第11屆立法委員選舉,台中市第2選區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今(13)晚自行宣布當選,他情緒略顯激動表示,支持者這4年來不離不棄,他很高興、很感動,中二選區沒有王子,自己的勝選更不是「王子復仇」,是爭回真正的公理與正義。

顏寬恒表示,4年前同樣在這個地方,開票結束後他看到志工、家人含淚,讓他很不捨,感到對不起,所以敗選後不敢怠惰,一步一腳印再出發,過去每一位出手幫忙、批評、指導他的人,他都感謝也聆聽,把失敗當作人生養分,一路修正、進步,看到支持者這4年來不離不棄,他很高興、很感動。

顏寬恒說,這些年他逐一拜訪家戶、幫民眾追垃圾車,就是希望不中斷服務的精神,過程中也感到慚愧,對手勝選後仍不斷攻擊,夾帶媒體力量抹煞服務團隊的努力,連媽祖都被拖下水、信徒也遭殃,連檢察官也出手打壓,很抱歉害大家受傷。但他更清楚,如果退縮就對不起支持者,所以更要堅定信心找回中二選區的尊嚴。

顏寬恒強調,他的勝選不是王子復仇記,「這裡沒有王子,而是爭回真正的公理與正義」,公理正義不是民進黨說了算,未來4年他會更努力更認真,把過去沒做的一個個做好,找回海線、屯區的光榮感,讓選區更進步。
【決戰2024!最新開票結果,請鎖定《NOWnews今日新聞》大選專頁。】

相關新聞


2024總統大選開票不斷更新/賴清德突破400萬票擴大領先 侯331萬


2024立委開票不斷更新/王世堅自行宣布當選!累計藍20席、綠18席


台中市立委/第2選區顏寬恒宣布當選 林靜儀拚連任慘吞敗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