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30° / 24° )
氣象
2024-01-18 | 今日新聞

蔡正元喊話柯文哲 批黃珊珊是假民調慣犯

蔡正元喊話柯文哲 批黃珊珊是假民調慣犯
蔡正元批黃珊珊是假民調慣犯。(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24.01.15)

[NOWnews今日新聞] 總統大選落幕,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在選前喊民調公司不準,一直說他第三名,但選後結果,柯文哲確實只拿到26.46%,敬陪末座。柯文哲解釋是年輕人投票不如預期。不過前立委蔡正元點名,柯競辦總幹事黃珊珊,過去做過4次假民調,早就是假民調慣犯。」

蔡正元在政論節目《大新聞大爆卦》表示,黃珊珊近年連做三次假民調,第一次2022年她競選台北市長,一直說自己「坐二望一」,結果選到第三名;第二次做假民調是在藍白合期間,一直說柯文哲自己選會贏;第三次是在封關之前的內參民調,又講說柯文哲已經快贏了。

蔡正元說,還有一次是2012年黃珊珊跟他參選立委,黃陣營也公佈民調贏蔡正元20%,結果那次他48.22%,黃珊珊只有17.16%,黃珊珊慘輸他20%。

不過蔡正元也說,現在吵這個議題也沒用,柯文哲認為年輕人投票率低,但今年沒有今年沒有返鄉專車、沒有高鐵優待票、沒有加開鐵路跟班機,連金門的返鄉軍機都不讓飛,柯文哲現在應該設法減少年輕人投票的障礙,例如與國民黨合作,推動不在籍投票。

相關新聞


統神否認是柯黑!怒假民調但只是「做做效果」 要柯文哲先做這事


柯文哲堅稱民調沒做假!趙少康:民調第三非要選正 就是雙雙落選


內參民調失準?柯文哲強調絕無造假 分析敗選原因可能出在這3點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