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1°
( 32° / 29° )
氣象
2024-01-18 | 今日新聞

郭璽告外患罪 馬文君:民眾厭倦他裝瘋賣傻

郭璽告外患罪 馬文君:民眾厭倦他裝瘋賣傻
馬文君指民意對於潛艦國造疑雲,支持預算該查就查、弊端該辦就辦。(圖/翻攝馬文君臉書,2024.01.18)

[NOWnews今日新聞] 國造潛艦洩密爭議不因選舉落幕而結束,前海軍顧問郭璽今日告發國民黨立委馬文君涉犯《刑法》外患罪。馬文君酸回郭璽還沒意識到,多數民眾已厭倦他裝瘋賣傻,出言不遜,無中生有,含血噴人的行徑。

前海軍顧問郭璽今(18)日上午到台灣高等檢察署,按鈴告發馬文君涉犯《刑法》外患罪章的洩漏國防秘密罪,並指韓國造船公司前員工涉外流內部技術一事,韓國法院已撤銷有罪判決,可見台灣海鯤號是自行研發,且日前韓國媒體報導,涉嫌洩密的人是台灣一名親中立委。

郭璽指出,馬文君始終不願正面回應是否把海鯤號資料及3千個檔案交給國台辦,若馬文君仍留在國防外交委員會,台灣還有什麼機密可言?希望高檢署盡快辦理。

高檢署偵辦馬文君、郭璽等人涉犯外患罪案件,目前仍為他字案。馬文君去年11月以被告身分首度出庭,檢察官訊問4小時後獲請回。郭璽、馬文君均參與本屆立委選舉,郭璽去年12月為馬文君的綠營對手蔡銘軒站台時,哭著下跪並辱罵馬文君「又老又肥」,引發爭議。

馬文君今(18)日回應指出,她對自己的清白有百分之百的信心,很遺憾郭璽還沒意識到,多數民眾已厭倦他裝瘋賣傻、出言不遜無中生有、含血噴人的行徑。也沒意識到民意對於潛艦國造疑雲,支持預算該查就查、弊端該辦就辦、要造就造真正好的艦。

她強調自己一以貫之的作為,就是持續監督、嚴格把關,直到國造潛艦終於下水,並且通過一切必要測試。她奉勸無事生非、利用司法操弄選舉奧步的藏鏡人,可以收手了。

相關新聞


潛艦國造洩密案!郭璽再補2新事證 籲高檢署速查馬文君


「我就是給馬文君佣金的人!」郭璽南投助講下跪 哭籲下架賣國賊


韓媒爆「親中立委」洩密 馬文君:國際醜聞!要求國防部立即調查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