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1-22 | 今日新聞

賴士葆表態競爭黨團總召!柯志恩沒意願

賴士葆表態競爭黨團總召!柯志恩沒意願
立委賴士葆表態競選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圖/記者陳明安攝,2024.01.22)

[NOWnews今日新聞] 新國會將在2月1日開議,國民黨稍早宣布,由立委韓國瑜、江啟臣搭檔角逐立法院正副院長,而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選舉部分,資深立委賴士葆今(22)日表示,全力支持韓江配,選總召他會全力以赴,也會去登記;另一名被點名的立委柯志恩則否認,稱「我從來沒有接到這樣的訊息,立院不需要兩個柯總召」。

立法院長之爭今天圓滿落幕,原本有意爭取副院長的傅崐萁今天宣布退讓,支持「韓江配」,另一項焦點,就是「大黨鞭」黨團總召之爭,賴士葆今天正式表態,每個人都可以登記參選總召,「我會去登記」。而外傳遭到黨中央欽點的柯志恩,則表示「我從來沒有接到這樣的訊息,立院不需要兩個柯總召」。

截至目前,被點名參選國民黨立法院總召的有立委李彥秀、賴士葆、柯志恩,更傳出傅崐萁也有意角逐,書記長、副書記長部分,則有洪孟楷、萬美玲表態有意願。

賴士葆表態競爭黨團總召!柯志恩沒意願
立委柯志恩稱,立院不需要兩個柯總召。(圖/記者陳明安攝,2024.01.22)


相關新聞


傅崐萁退讓了!國民黨確定推「韓江配」 征戰立法院正副院長


邀民眾黨進行國會改革!朱立倫再喊:給我一個院長韓國瑜


喊話不能放棄「假投票」!傅崐萁:宮廷派、實戰派想法可以並進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