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4-01-23 | 今日新聞

開直播介紹 賴坤成:來到傳說中的賴皮寮

開直播介紹 賴坤成:來到傳說中的賴皮寮
賴清德今宴請參選立委失利者。(圖/莊競程IG)

[NOWnews今日新聞] 準總統、民進黨主席賴清德今(23)日返回故鄉萬里,做東宴請「立委落選者」,參選台東立委失利的前立委賴坤成中午在臉書開直播,向網友介紹賴清德萬里老家周邊環境,直呼「來到傳說中的賴皮寮,這裡居然也誕生了台灣總統」。

賴清德、準副總統蕭美琴今中午在萬里宴請競選立委失利的候選人,包含賴坤成、莊競誠、鄭運鵬、賴品妤、謝佩芬等人。

有趣的是,賴坤成行經賴清德爭議老宅時,在臉書開直播介紹,今年最熱門的房子就是這間、環境很不錯、冷氣都壞掉囉!「來到傳說中的賴皮寮,這裡居然也誕生了台灣總統」,畫面並帶到老宅的四周景象;他還笑稱「來研究一下為什麼這間厝可以出總統,我家也要來改一下」。

餐會結束後,賴坤成在臉書發文分享「落選者才有的安慰餐」,他說,賴清德在萬里老家附近萬里酒莊美食餐廳款待這次立委落選者,「原來落選的還真不少,老幹新枝通通有,環目四望,我是年次最低也是身高最不高的!」

賴坤成說,「失敗不是永遠的失敗」,蕭美琴以自身幾度落選的心境如此勉勵大家著,賴清德講話的時候他外頭淋雨,沒得以聆聽,「菜色很棒,大家顧講話,剩下很多,通通打包帶回台東加熱加料再辦一場總統宴」。

開直播介紹 賴坤成:來到傳說中的賴皮寮
賴坤成請賴清德簽名畫像。(圖/賴坤成IG)


相關新聞


出席新科立委共識營 賴清德講到這件事讓吳沛憶印象深刻


立院龍頭爭霸戰 柯建銘:當然是推「游昌配」、讓子彈飛一飛


感謝一生為國防安全的貢獻!蔡英文頒褒揚令表彰劉和謙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