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
( --° / --° )
氣象
2024-01-24 | 今日新聞

賴士葆登記選黨團總召 曝黨中央跟他這樣說

賴士葆登記選黨團總召 曝黨中央跟他這樣說
國民黨立委賴士葆今天搶先登記總召選舉。(圖/記者林怡昕攝,2024.01.24)

[NOWnews今日新聞] 國民黨立法院龍頭底定後,下一波戰場即是立法院國民黨團總召選舉,國民黨立委賴士葆今(24)日是第一位前往登記爭取總召的立委,被問及是否擔心不分區立委13席支持?賴說,黨中央有打包票,絕對沒有規劃人選。

賴士葆首先表態競爭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傳出立委李彥秀、傅崐萁也有規劃,不過這兩人目前都未明確表態,而今天賴士葆也搶先前往黨團辦公室登記爭取黨團總召。

被問及是否擔心拿不到國民黨中央掌握的13席不分區立委支持?賴士葆受訪時說,黨中央明確的說明,只有規劃韓國瑜當立法院長,「他再三講過,我得到確切消息,也跟黨中央核對過,他跟我打包票,絕對沒有規劃人選」。

賴士葆說,可能其他委員有聽到一些聲音,不過除了院長是黨中央規劃,其他都是黨團自主,「黨團三長絕對沒有規劃的事情,這是黨中央再三跟我講的。」

相關新聞


國民黨團總召選舉挺誰?趙少康狂讚這立委「形象好也夠資深」


網路又流傳作票影片!中選會:造謠惡意重大、將再提告


嗆民進黨綠電政策跳票!新科立委:未來推動修法 解套核電廠延役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