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30° / 24° )
氣象
2024-01-24 | 今日新聞

賴坤成直播「賴皮寮」 賴清德反應曝光

賴坤成直播「賴皮寮」 賴清德反應曝光
民進黨新任發言人吳崢。(圖/記者陳佩君攝,2023.01.24)

[NOWnews今日新聞] 準總統、民進黨主席賴清德昨返回故鄉萬里,做東宴請「立委落選者」,參選台東立委失利的前立委賴坤成則在臉書開直播,向網友介紹賴清德萬里老家周邊環境,直呼「來到傳說中的賴皮寮,這裡居然也誕生了台灣總統」等語。對此,新任民進黨發言人吳崢今(24)日轉述,賴清德聽聞後神情並沒有不悅,還鼓勵大家去老家看一看。

賴清德、準副總統蕭美琴昨中午在萬里宴請競選立委失利的候選人,包含吳崢、賴坤成、莊競程、鄭運鵬、賴品妤、謝佩芬等人。

民進黨今舉行中常會,會後媒體關切賴坤成直播「賴皮寮」 一事,吳崢回應,賴清德包容多元聲音,而他昨天也在現場,賴坤成到現場時,和大家說有先去看「賴皮寮」,賴清德聽聞後神情沒有不悅,還稱這個餐廳地點是他長大環境,並鼓勵大家去老家看一看。

吳崢轉述說,賴清德提到,這次選戰之前,很多民進黨支持者來打卡,但這次是不同立場的人來,「主席笑笑地談、沒有表達不悅」。

賴坤成直播「賴皮寮」 賴清德反應曝光
賴坤成請賴清德簽名畫像。(圖/賴坤成臉書)


相關新聞


賀瓏夜夜秀來賓評大選「把殘疾人士推上去煽情」 吳崢這樣看!


轟賀瀧配合中國人訕笑 王義川轟:一天不道歉我就上節目噴你


賀瓏夜夜秀炎上!石明謹諷:廚師煮大便、客人還吃得津津有味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