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30° / 24° )
氣象
2024-01-25 | 今日新聞

大巨蛋一場300萬?遠雄回應了

大巨蛋一場300萬?遠雄回應了
台北市長蔣萬安就職滿一週年,記者會選擇在大巨蛋舉行;目前傳出一場球賽成本要價300萬元。(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23.12.25)

[NOWnews今日新聞] 中華職棒新球季將於3月30日開打,也有隊伍已經規劃在大巨蛋舉辦主場賽事,但傳出一場場租就要300萬元,進退場還要各付150萬元。對此,台北市長蔣萬安今(25)日受訪時表示,都是網路的傳聞,目前還未有這樣的數字。

球評王翊亘在社群平台X指出,今年中華職棒例行賽,台北大巨蛋的使用場租,是一場300萬元,據了解除此之外進場、退場還要在各付150萬,三連戰價格成本就是1200萬元。

蔣萬安今天上午出席北市議會第14屆議員就職周年二手衣義賣所得捐贈儀式受訪,蔣萬安說,這些都只是網路上的傳聞,台北市體育局回報,目前都還沒有這樣的數字。

遠雄集團副總經理楊舜欽則表示,針對媒體報導稱臺北大巨蛋場租達3百萬元,報導內容與事實不符。國內各球團都有初步向巨蛋公司詢價,為共同發展職棒運動,其收費標準並沒有如報導所述之高額場租,收費標準已呈報台北市政府,討論後正式對外公告。樂天桃猿職棒球團未與臺北大巨蛋接洽,對於媒體所報導之場租相關內容恐屬臆測。

相關新聞


柯文哲任內京華城容積暴增案遭監察院糾正 蔣萬安:制訂審查原則


傳韓國瑜延攬李四川進立院?蔣萬安:對川伯一定「萬安緊抱」


寒流來襲訂「低溫假」標準?蔣萬安:由學校實際需求決定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