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4-01-26 | 今日新聞

韓國瑜抽中粉紅辦公室 高嘉瑜:天選之人!

韓國瑜抽中粉紅辦公室 高嘉瑜:天選之人!
韓國瑜若角逐立法院長未果將接手「粉紅辦公室」,高嘉瑜大讚是天選之人,能接手真是賺到,更建議裝潢不要更動。(圖/記者吳政紘攝)

[NOWnews今日新聞] 立法院新科立委昨日完成研究室抽籤,將角逐立院龍頭的韓國瑜抽中民進黨立委高嘉瑜的「粉紅辦公室」,高嘉瑜今(26)日受訪表示,自己辦公室是獨一無二、萬中選一的部長級辦公室,裡頭有一個樓中樓隔間VIP包廂,所有立委只有這間有如此格局,抽中絕對是天選之人,建議韓國瑜裝潢不要動,因為是自己幾經思考打造的最完美格局,「能接手真是賺到!」

高嘉瑜表示,自己辦公室是獨一無二、萬中選一的部長級辦公室,裡頭有一個樓中樓隔間VIP包廂,所有立委只有這間有如此格局與待遇,抽中絕對是天選之人,而當初前一手是柯志恩,接手時閣樓有漏水與壁癌,因此花了很多心思重新裝潢,打造獨立進出的辦公室空間,粉紅牆面與木地板讓辦公室充滿溫柔溫暖氣氛,辦公心情愉快、問政更理性溫和,「能接手真是賺到!」

高嘉瑜更建議韓國瑜,裝潢真的不要動,現在辦公室是最完美的格局,更是自己幾經思考打造毫無缺點的辦公室,要改的話,牆面看要不要漆成藍色的也可以,除此之外無可挑惕,一卡皮箱就可進駐辦公室。

媒體追問有沒有什麼能給韓國瑜?高嘉瑜笑稱,自己辦公室有很多槍,可以讓韓挑一把,但強調希望未來朝野站在民生的立場上,互相合作推動有利民眾的法案,砲口一致不要對外分化。

相關新聞


冤家路窄!立委研究室出爐 黃捷、韓國瑜、黃國昌有望當鄰居


柯文哲邀藍綠立法院長候選人座談 韓國瑜:最大誠意拜訪溝通


宣示同進同出!若韓國瑜非立法院長 江啟臣:果斷退出副院長選舉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