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4-01-26 | 今日新聞

選議員、市長?高嘉瑜:未來不是自己決定

選議員、市長?高嘉瑜:未來不是自己決定
高嘉瑜競選連任失利外界好奇下一步規劃,她表示會持續壯大自己,也會持續努力、檢討與反省。(圖/記者陳明中攝)

[NOWnews今日新聞]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本此競選連任失利,外界好奇下一步規劃,是否持續在港湖區深耕,參選議員甚至是台北市長?對此高嘉瑜今(26)日受訪表示,現階段確實有很多建議,至於未來是否持續在政壇深耕,這都不是自己能決定的,但強調不會忘記初心,仍會站在民意這一邊,要持續壯大自己,持續努力、檢討與反省。

高嘉瑜今日受訪時被問及未來規劃,是否投入下屆議員選戰,她表示,很多年輕人會選擇港湖作為重要的地方,本來有最會唱歌又年輕美麗立委,她感謝外界的關心,也相信未來港湖會越來越好,自己無論在哪一個位置,都會是港湖的志工,也會持續深耕港湖,關注地方的議題,用這樣的方式回報大家。

而記者追問是否有意參選台北市長?高嘉瑜坦言,現階段有很多建議,是否未來在政治上持續深耕,也不是自己能決定的,但過去有很多不圓融、失誤與犯錯,讓她得到很大的教訓,這都是人生的成長歷練。

高嘉瑜說,自己不會忘記初心,仍會站在民意這一邊,希望台灣能夠越來越好,未來會持續壯大自己,也會持續努力、檢討與反省。

相關新聞


韓國瑜抽中「粉紅辦公室」 高嘉瑜讚:天選之人接手賺到!


喊要重新做人!高嘉瑜不排斥轉戰歌手、赴大小巨蛋開唱


港湖女神敗選!高嘉瑜曝立委選後兩大突破 「瘦到理想體重」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