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1°
( 32° / 29° )
氣象
2024-01-29 | 今日新聞

投票恐輸傅崐萁先退選?賴士葆這樣說

投票恐輸傅崐萁先退選?賴士葆這樣說
立委賴士葆說,祝福傅崐萁能跟柯建銘好好對峙。(圖/記者陳明安攝,資料照)

[NOWnews今日新聞] 國民黨立委賴士葆昨(28)日宣布退選黨團總召,由於立委傅崐萁同額競選,預料當天將不經投票直接通過。傳出賴士葆之所以退出是因為沒有必勝把握,對此賴直言,怎麼算票數都是「我會贏啦」,同時也祝福傅崐萁能跟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好好對峙。

賴士葆今天受訪時指出,本來想選總召純粹是因為黨內新科立委多,想把自己的經驗無私奉獻出來,帶領國民黨立委往前衝。

對於傳出賴士葆是因為票數經計算,恐無法與傅崐萁一搏才退選?賴士葆回應,怎麼算票數都是自己會贏,「昨天也有很資深的大黨鞭打電話給我,說我就會贏,為什麼不選?」假如贏了總召,但是讓黨分裂甚至影響到2月1日的正副院長選舉,將是不可承受之重。

賴士葆說,最關鍵的是,有立委反應兩邊都在拉票,不知道票怎麼投,希望兩人能好好協商,既然傅崐萁說已經準備好,那就請他好好跟柯建銘對峙。

相關新聞


傅崐萁帶戰斧飛彈選國民黨團總召 蔣萬安欽佩賴士葆顧全大局


內幕/立法院長選情難料、傅崐萁半路殺出 賴士葆退選總召盼團結


賴士葆退出黨團總召選舉!傅崐萁致謝:堅持貫徹國會改革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